注册

怪不得时装精们都爱夸张喇叭袖 时尚进阶毫不费力


来源:识装APP

时髦感有时不光体现在整体的搭配上,往往一个细节就能轻松凹出时尚造型,最近夸张的喇叭袖甚为流行,而且完全跨越了季节的界限~,

时髦感有时不光体现在整体的搭配上,往往一个细节就能轻松凹出时尚造型,最近夸张的喇叭袖甚为流行,而且完全跨越了季节的界限,时装精们选择了衬衫、毛衣等不同之感的上衣,通过两条喇叭袖就让自己变得独特又有品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亦或来一条喇叭袖的长裙,在秋冬季节也完全可以驾驭,选择厚重一点的材质,更有质感,外面搭配一件大衣或者长马甲都是不错之选。

图片

图片

只要有夸张的喇叭袖上身,一个亮点足以撑起好品味,可以来一件短上衣,搭配裤装或者裙装都能轻松凹造型。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黑色喇叭袖毛衣连衣裙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1/894faf8d05dbb0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