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会穿风衣的大使已上线 这里@周冬雨


来源:凤凰时尚

Burberry正式宣布中国女演员周冬雨出任最新品牌形象大使。期待古灵精怪的冬雨和品牌的英伦格调擦出新火花!

Burberry正式宣布中国女演员周冬雨出任最新品牌形象大使。期待古灵精怪的冬雨和品牌的英伦格调擦出新火花!

周冬雨出任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与此同时,Burberry官方微博还曝光了一组周冬雨于上月在伦敦拍摄完成的时尚大片集锦。

周冬雨出任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片中周冬雨身着Burberry红色苏格兰经典格纹大衣,以其自身的独到魅力将Burberry诠释得别具一格。

周冬雨出任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周冬雨是一位极具天赋的女演员。她独到的时尚触觉不但体现在她富有个人特色的穿衣风格中,更为其所塑造的角色注入别具一格的魅力。我很高兴她能加入到Burberry的大家庭之中。”――Burberry总裁兼首席创意官Christopher Bailey

周冬雨出任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此前,周冬雨曾三次受Burberry官方邀请前往伦敦时装周,今年二月,周冬雨以品牌挚友身份,作为Burberry品牌官方邀请的唯一中国女艺人,也是历年邀请年龄最小亚洲艺人出席时装大秀,共同见证全新系列时装的发布。九月时,周冬雨更是Burberry品牌官方邀请观秀的亚洲唯一女艺人。

9月系列观秀

二月系列观秀

冬叔与Burberry近几年的合作,如今真的脱胎换骨,美出了新高度。现在的周冬雨能Hold各种场合,每次的穿搭,都美得得体又迷人。

周冬雨

平常街拍更是时髦的不像话,而且看起来一点也不用力,非常easy chic。

周冬雨

周冬雨也表示:“能够成为Burberry大家庭的一员,我倍感荣幸。 我尤为欣赏Burberry对于品牌传统经典与摩登时尚的完美融合,在每一季的时装系列中你都能感受到品牌对于英伦文化的深刻理解与精妙诠释。作为一个拥有百年积淀的品牌,Burberry不断创新,敢于颠覆,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传承纯正英伦风格,让每一次相遇,都有了不一样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诗诗周冬雨这么会穿 原来是套用了穿搭公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8/088d0bba-8e7b-47dc-bb22-e9d10295c8d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