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美颜常在 你需要不脱妆的气垫


来源:凤凰时尚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美丽惊艳的妆容,但如果天生肌肤底子不好,再描眉画眼也是没用的!有些MM本来五官长得很漂亮,就是因为脸上有瑕疵,活活被拉下了“女神坛”啊!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美丽惊艳的妆容,但如果天生肌肤底子不好,再描眉画眼也是没用的!有些MM本来五官长得很漂亮,就是因为脸上有瑕疵,活活被拉下了“女神坛”啊!

想要完美妆容要有完美肌肤

所以,想要全方位变美,用一款服帖、遮瑕、不脱妆的底妆太有必要了!而且最好要小巧易携带,能待在身上随时补妆!外观是越美越Q才好,这样不仅是化妆品,还是很fashion的小配饰呢!

从早美到晚,美颜不掉线

今天给福利姐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外观颜值高,功效一级棒的伊蒂之屋光采持妆无瑕气垫霜。它有不浮妆的光洁服帖力,无缝卓越遮瑕力和不花妆的稳定持妆力,一定能让你从早美到晚,美颜不掉线! 

选择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光采持妆无瑕气垫霜的三大理由: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光采持妆无瑕气垫霜

1.不浮妆的光洁服帖力采用滚动分散技术*,色素颗粒均匀轻薄地贴合肌肤,不容易浮妆、结块,弹性强的细密纤维质感的遮瑕服帖粉扑使产品均匀地服帖于肌肤。使得妆容更加服帖自然,宛若天生好皮肤。(*何谓滚动分散技术?揉搓蕴含不均匀地混合在一起的颗粒的面团,使其轻薄光洁地延展开的新技术) 

2.无缝卓越遮瑕力有效地遮盖肌肤瑕疵和粗大的毛孔,使肌肤看起匀净无瑕。 

3.不花妆的稳定持妆力采用滚动分散技术,轻薄均匀的色素颗粒在肌肤表面延展贴服,形成牢固的结构,加强持妆力。 此次在中国上市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粉持久气垫,共推出的5款不同色号:瓷白色、米白色、粉米色、浅米色和柔沙色,专为不同肤色的亚洲人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当然,好用的气垫还需搭配优质的粉扑才够完美。此次粉持久气垫搭配了柔软质地的粉扑,其细腻柔滑的表面及恰到好处的吸附效果,只需蘸取适量产品,即可轻盈地拍打出透亮清爽的妆效,一次涂抹,从早美到晚,美颜不掉线。   

试用产品:伊蒂之屋光采持妆无瑕气垫霜188元/14g

试用规格:试用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10月23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