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 陈坤 刘涛 董洁上演的这部“荣氏风云” 收视率会爆表吧!


来源:凤凰时尚

Prada 2018早春时装秀在上海滩上演。

10月12日晚,Prada 2018早春时装秀在上海滩上演,章子怡、陈坤、刘涛、刘雯、董洁还有奶茶妹妹章泽天等集体亮相大秀,几乎“复制”了当年上海滩豪门贵族最黄金的年代。

如果这部“荣氏风云”要拍成年代大戏的话~Ta们的角色应该是……

“少奶奶”章子怡


章子怡一袭短裙外搭皮草夹克配合缎面高跟鞋,显得复古又高贵~贵族家的大少奶奶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公子”陈坤


陈坤用印花夹克的潮流设计来体现潇洒的性格,铆钉鞋又透露出一点不羁的味道~让人看到了当年“燕西公子”的身影。

“老板”刘涛


刘涛则换上了今年大热的格纹西服套装,利落的装扮中显得优雅又精致,帅气中的干练像极了上海版的周莹。

“名伶”刘雯


大表姐刘雯用亮黄色流苏长裙扮起了老上海的复古名伶,俏皮的马尾还带点活泼感。

“大家闺秀”董洁


董洁的荷叶边黑色长裙显得端庄而稳重~也算是大家闺秀里最恬静的那个。

“女歌星”张梓琳


“合影杀手”张梓琳更任性,麂皮、铆钉、流苏、缎面,这些元素在她身上堆砌之后变得摩登了不少。

“名媛”章泽天


“奶茶妹妹”全身浅驼色系的Look气质反而变得越发清新~一定是最抢眼的上海滩“名媛”。

对于这次大秀他/她们说……

其实,就在Prada早春大秀开始前,凰尚还约了燕西“公子”陈坤和表姐刘雯聊了聊~对于自己每次穿上Prada的自我评价,陈坤说当然是一个帅字就能总结的!

一个什么样“有毒”的专访,最后逼迫到坤哥自己承认是“神经病”呢……精彩专访在这里啦↓

凤凰时尚:今晚上你要去看Prada的大秀,它是在荣宅举行,一个有99年的历史的遗产,你有什么期待吗?

陈坤:特别期待,因为我听说荣宅跟Prada集团有合作,重新修缮过它已经有好多年的时间了,我相信一定是美伦美奂的,再加上我第一次去我也很期待嘛,所以我觉得真是值得去看的。看看这一次是什么样的惊艳的登场

凤凰时尚:现在很多人都有一些生活病,比如说强迫症、拖延症还有什么大男子主义然后直男癌,你有这些“病”吗?

陈坤:我不知道我没想过,应该都有吧但是也都可能没有吧,我倒是有一点自恋病是真的,还有好学病。我是老觉得我自己是个学生心态,有点神经病也是真的~

凤凰时尚:是真的不打引号吗?

陈坤:你的打引号和我说的打引号是一个意思吗?

凤凰时尚:好像是一个意思。

陈坤:那就是打一下吧(笑)~(wuli耿直坤上线ing,哈哈哈哈)

凤凰时尚:你是属于早睡早起型还是属于夜猫子型?

陈坤:我阶段性的,如果是我平时没有工作的话,就是早睡早起并且晚上泡热水脚的老年人生活状态的,早晨起来喝杯水念经打坐、做瑜珈。

陈坤:但去旅行我就有可能是晚睡的,白天去看了这个城市晚上还想再去看一下,找朋友小酒馆喝酒聊天这些。

凤凰时尚:晚睡会上网或者刷微博吗?

陈坤:如果有什么特别想做的我会上网,看电影啊资讯啊。有时候也可能我特别想去研究红酒的酒标啊,就会在朋友圈、微信圈搜。

和表姐刘雯的聊天更像是老有叙旧的感觉,还跟我们分享了刚刚去完法国南部小城Annecy的旅游心得~

至于说到女生自拍修图的问题嘛~wuli表姐可是相当自信的表示……快戳专访哦↓

凤凰时尚:今天这身看秀的造型,那能不能点评一下自己呢?

刘雯:其实Miuccia Prada女士,她总会把这种就是女性的魅力就是跟一些她自己的想法或者是这种就是像我身上穿的这种结合,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么多bling bling的细节或者是羽毛的这种裙子,她会让你看到女性的不同的特点,有一种复古的味道。

刘雯:Prada大秀正好在上海的荣宅嘛,也是体现了一个中国女性的这种感觉,头发就是有一点复古,今天就是把它稍微的梳整一点点,妆容也是非常简单干净,让这个衣服能够展现它更多的魅力。

凤凰时尚:十一刚过不久,去哪里旅行了可以分享一下吗?

刘雯:十一假期刚好是结束完巴黎时装周,跟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了一趟Annecy,就是去感受了一下法国的东部不一样的风情,因为以前时装周老是呆在巴黎嘛从来没有出过巴黎周边的城市去逛一逛。

凤凰时尚:平时拍照的时候会P图吗?

刘雯:其实我不太会P图,我一般觉得自然那个就是最真实的我。但是会稍微用点滤镜,大概改变一下它的饱和度还有它的亮度这个样子子。我的照片里面的我其实基本上都是小小的我,风景大大的~

凤凰时尚:下个月我们就会在维密上看到你,最近有在特意的去备战吗?

刘雯:抽空的时候健健身喽,今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忙于做模特的工作嘛,所以我觉得运动很重要,但它不在于一时一刻,抽空了就会适当的去进行一下锻炼。

刘雯:然后饮食方面我觉得是根据自己的心情来的,没有刻意的去节食,我觉得健康这个东西是最重要的,同事要让自己吃的开心去享受好食物。

一座荣宅一段故事

Prada 2018早春系列大秀选址上海“荣宅”,坐落于上海市中心,此宅邸历史可远溯至1918年,中国第一代实业家之一——荣宗敬的家族便在这里居住。

后来经过Prada从2011年的修缮之后,这座几乎已经无人问津的荣宅因为Prada 2018早春时装秀而重新焕发生机~

当年的“荣宅”堪称上海最为高雅的花园洋房之一,经过99年的时间仍然伫立在静安区陕西北路186 号。

出于对中国美学遗产的景仰以及对上海的热爱,Miuccia Prada与Patrizio Bertelli决定从2011年开始修缮这座无人问津的建筑。

经过6年时间的修缮,如今仍旧能感受到当时名门望族的气息~

整修后的一砖一瓦都极尽用心,墙面与彩绘玻璃恢复的极为考究,独立式三层驻代又融合了中西方的经典建筑风格。

值得细细品味的老宅新秀


昨晚在上海荣宅上演的Prada 2018早春秀,因为极其老旧的宅院和新鲜的服装的对比,越发具有意义。

向来提倡经典结合摩登设计的Prada这次不仅延续传统之外,结合极其原味的中国元素,打造更具有创新突破的服装。

羽毛、亮片、皮草传统的配饰元素和尼龙材质、运动鞋、高筒袜这些极富街头感的元素结合,不仅不会显得冲撞和突兀,在荣宅这座极具历史韵味的建筑中更像是经典与创新最完美的表达。

当然,肩部、领口和收腰的剪裁依然能体现出Prada主打的意式女郎的优雅风情~

突破中保有的原味细节

Prada 2018早春服装与旗袍的盘扣做了完美的融合,裙子上的兔子、百合花等印花图案也是之前与James Jean合作过的元素。

连模特的发型也是主打浓厚的中国麻花辫手法~

飘逸的轻纱材质、彰显高贵的羽毛都是从服装细节中体现经典~

推出“PRADA荣宅”标签限量手袋

Prada 还以2018早春系列的美学为灵感启发,重塑了Prada Cahier和Light Frame手袋的设计,推出了“Prada 荣宅”标签限量手袋哦~

此次推出的限量款手袋系列,饰有鳄鱼皮与貂皮拼接、貂皮、小牛皮和水晶等精心制作的专属细节,而特别打造的“PRADA荣宅”标签,让这个系列的手袋又有新的意义。

Prada 2018早春秀你又被种草了什么呢?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