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esh馥蕾诗正式入驻SEPHORA丝芙兰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0月12日,LVMH集团旗下高端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正式宣布入驻SEPHORA丝芙兰中国,其备受赞誉的众多热销单品也将率……

2017年10月12日,LVMH集团旗下高端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正式宣布入驻SEPHORA丝芙兰中国,其备受赞誉的众多热销单品也将率先于丝芙兰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北京西单大悦城店及官网sephora.cn发售。在未来一年内,双方将继续通力协作,完成2018年内进驻丝芙兰中国地区100家门店的目标,并于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全网覆盖,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通过丝芙兰这个开放式购物殿堂,悦享Fresh美颜产品所带来的卓越护肤功效和愉悦感官体验。

Fresh馥蕾诗正式入驻丝芙兰,标志性的晴空蓝气球汇聚丝芙兰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

Fresh馥蕾诗正式入驻丝芙兰,标志性的晴空蓝气球汇聚丝芙兰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

1991年,Lev Glazman先生和Alina Roytberg女士创造了一块极具艺术感的香皂,孕育了Fresh品牌的经典诞生。26年来, Fresh始终坚持最初的理念,从久远流长的传统美颜智慧中获取灵感,踏遍世界各地寻找其中所使用的天然成分,并以现代科学为基础进行传承与升华,将看似平凡的天然成分转变为功效卓越且使用感受愉悦的美颜产品。2000年加入世界奢侈品巨头LVMH之后,Fresh拥有更庞大的资源和科研力量支持,得以持续不断地探索天然成分的美颜力量,并逐步发展成为拥有护肤、美体、香氛、护发、家居系列产品的生活方式品牌。

天然成分和现代科学的完美结合,成就了Fresh产品的卓越功效,和愉悦的使用感受,也因此收获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2012年Fresh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收获良好口碑,并取得理想成绩。截至2017年9月,Fresh在中国21座城市拥有46个专柜及门店,并完成了线上零售渠道的开拓。而其“爱与分享”的品牌精神,和“亲情款待”的零售体验,更是令Fresh逐渐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超越护肤之美的生活方式品牌。

此次与丝芙兰的战略合作,对Fresh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丝芙兰凭借其在国际美容市场的领先地位和专业经验,始终致力于在第一时间将国际一流品牌的最新成果和热销单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其创新购物模式及专业美容服务,令消费者可以在这个自由乐园中,参观、漫游和探索美丽。 

Fresh馥蕾诗正式入驻丝芙兰– 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现场图片

“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出色的产品与体验这一共同理念,是双方此次合作的基石。” Fresh馥蕾诗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柯思德(Nicolas de Klebnikoff)先生在现场分享道,“我们很高兴能与丝芙兰携手,依托其线上线下的全渠道销售布局,将备受全球消费者推崇的Fresh畅销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分享天然成分的美颜力量。”

Fresh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柯思德先生(右)与丝芙兰中国区总经理及董事长博凯力先生(左)合影

丝芙兰中国区总经理及董事长博凯力(Philippe Bacac)先生也同样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Fresh的产品、服务,以及理念令其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异的表现。我相信,Fresh的加入将帮助丝芙兰进一步丰富其在护肤领域的品牌阵容,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购买需求。”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