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的这5个动作,说明她的情感经历很丰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般来说,女人的这5个动作,说明她的情感经历很丰富,你知道吗?或者说,你的女友或妻子中了几条?

导语:一般来说,女人的这5个动作,说明她的情感经历很丰富,你知道吗?或者说,你的女友或妻子中了几条?

女人的这5个动作,说明她的情感经历很丰富!

感情的世界里,总有人来,总有人会走。生命像一趟单程列车,每个人只能陪伴我们一阵子,无法陪伴我们一辈子。同样地,我们也只能辉映周围的人一道短暂的光芒。所以,我们需要珍惜彼此相爱的时光。不要计较过去,不要苛责现在,不必奢求未来。

一般来说,女人的这5个动作,说明她的情感经历很丰富,你知道吗?或者说,你的女友或妻子中了几条?

1.她和你接吻的时候,动作特别熟练。

如果一个女人在跟你接吻时,动作极其娴熟,那么说明她经历过很多段感情。除非她无师自通,否则,她不可能天生就会跟男人接吻。只有当她跟很多个男人恋爱过,她才会在接吻的时候驾轻就熟,甚至可以带领你自如地畅游在爱情的汪洋。

2.她撒谎的时候,连眼都不眨一下。

如果一个女人在跟你撒谎的时候,连眼都不眨一下,说明她的情感经历很丰富。至少说明她撒谎的技术炉火纯青,让你自愧不如。我们有时候,需要对感情保持足够的真诚。否则,这段感情将无法继续下去。可是对于一个喜欢撒谎的女人来说,她是不会在乎这段感情的。

3.她和你争辩的时候,总能说得你哑口无言。

当一个女人在和你争辩的时候,总能说得你哑口无言,心服口服,说明她是一个情场高手。因为她在之前的恋爱经历中积累了对付男人的丰富经验,所以当你和她发生争吵的时候,她肯定会把你说得哑口无言。

4.她在和你交往的同时,和其他男人暧昧。

如果一个女人在和你交往的同时,还和其他男人暧昧,且不露痕迹,不动声色,那么说明她是情场上的老司机。

你要知道,当一个女人在和你恋爱的同时还在跟其他男人暧昧,说明她已经把你当成了情感备胎。她不会只爱你一个人。

所以,当你发现了这样的一个苗头时,你最好赶紧与她分手,以免后患无穷。

5.她总是有意无意拿你和前任作比较。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有意无意拿你和前任作比较,那么说明她的情感经历特别丰富。如果一个女人情感经历很单薄,那么她是不会拿你的前任作比较的。因为她在和你交往之前,她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她没有参照物。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相对而言的,不是绝对的。任何感情的来去,都是没有预兆的,就像风一样来去无影踪。但是,我们总能用心去感受与体验每一段感情带给我们的温度。

爱过就不要后悔。哪怕你不小心爱错了人,也不打紧。你只要避免重蹈覆辙就好。

最后,祝福所有正在热恋的情侣们,爱情甜蜜,幸福长久。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