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招轻松判断女人是爱你还是玩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果你决定要跟一个女人结婚,那么就要好好对待这段感情,主动承担起婚姻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你还没想好要开……

导语:如果你决定要跟一个女人结婚,那么就要好好对待这段感情,主动承担起婚姻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你还没想好要开始这段婚姻,那么就不要急于开始。对男人来说,要如何判断女人究竟是深爱你,还是玩你呢?

三招轻松判断女人是爱你还是玩你

小明在35岁那年和前妻离婚了,因为前妻爱上了一个外地网友。在他36岁的时候,他交往了一个比他小十岁的女孩。一直到他四十岁了,前妻回家打乱了他所有的生活,他也决定给前妻一次机会。于是他放下了现在的女友。可是他后悔了,因为当他再次给前妻一次机会的时候,她却不珍惜了,跟他分了手。一年后,前妻又结婚了。

就在前两天,前女友打电话说她现在过的不好,想和她男友分手。小明以为他可以有第二次正确的选择。可是,前女友却告诉他,她男友向她认错了,她还是想和男友和好。小明彻底崩溃了,他感觉自己被这两个女人忽悠了一样。他说他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那里。

小明在感情里,左右摇摆,他始终不能确定自己真正爱的那个人是谁。他跟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因为前妻的回心转意,他可以抛弃女友。可是,当他跟前妻破镜重圆,想要好好经营这段感情的时候,前妻却不珍惜他们这段死灰复燃的感情。在一年后,前妻跟另一个男人结了婚。

此时,前女友打电话向他抱怨现男友对她不好,想跟现男友分手。小明以为他还有机会跟前女友复合。怎料,人算不如天算,前女友又跟男友和好如初了。小明对此很绝望,他觉得自己貌似被两个女人欺骗和愚弄了。他不知所措,开始怀疑人生。其实,感情这种东西,真的没有什么道理可讲。如果你决定要跟一个女人结婚,那么你必然要好好对待这段感情。你要主动承担起婚姻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你还没想好要开始这段婚姻,那么你就不要急于开始。

1.看她是不是想要融入你的世界

如果女人想要积极融入你的内心世界,那么说明他对你是深爱和真爱。只有当她不想要跟你发生任何关系,或者说,她不愿意融入你的世界,只想要跟你保持距离,那么你就要当心她可能是在玩你,而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如果一个女人真心喜欢你,那么她必然会对你特别真诚和专一。只有当一个女人内心对你充满了各种不确定的因素和情感,她才会把你当成情感备胎。

2.看她是不是愿意包容你的缺点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那么说明她其实对你是真爱。如果她不愿意包容你的缺点,那么说明她根本不在乎你,至少她的内心并没有真正在乎你。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一定可以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只有当她决定要放弃你,或者要放弃这段感情,她才会想要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需要拥抱很多的感情。可是,当我们决定放手的时候,我们压根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借口。

3.看她是不是想嫁给你

如果一个女人想要嫁给你,那么说明她不是在玩你,而是真心喜欢你。当一个女人想要嫁给你,她必然会真心实意对待你。她不想错过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需要彼此坦诚。当我们想要放弃一段感情的时候,我们可能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只有当我们不再相爱了,我们才急于搬出各种借口,为我们逝去的这段感情遮掩。我们的感情已经漏洞百出,早就无法弥补。可是,我们已经无法再强求什么了,只能任由这段感情自生自灭。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