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手的Louis Vuitton × Supreme印花卫衣 谁穿谁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男装大秀与Supreme的联乘系列让人眼前一亮,从围巾、包包到衣服,全都想收入囊中有没有!所以秀后大……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男装大秀与Supreme的联乘系列让人眼前一亮,从围巾、包包到衣服,全都想收入囊中有没有!所以秀后大家都把目标锁定了新系列的发售。

而6月30日官方发售期间也是场面异常火爆,相信那两天大家都被发售现场刷爆了朋友圈吧!

发售前一天,我们的小鹿就在微博上晒出了Louis Vuitton × Supreme 字母印花连帽衫,发售前首穿也真的厉害了!随后就进入了一波明星同款撞衫大赛,这款印花帽衫真的是抢眼又喜庆a,谁穿谁时髦!

欧豪

林俊杰

 

李小璐

宇博Chiara与男友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