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振宇公开揭秘非诚导师真实内心:要撮合更要负责


来源:凤凰时尚

非诚导师姜振宇在本周的节目中变身暖心“岳父”,袒露了自己内心对于男女嘉宾爱情的看法。虽然希望促成更多牵手,但更要本着负责的态度:“那要是受苦了回来打我怎么办。”

导语:非诚导师姜振宇在本周的节目中变身暖心“岳父”,袒露了自己内心对于男女嘉宾爱情的看法。虽然希望促成更多牵手,但更要本着负责的态度:“那要是受苦了回来打我怎么办。”

姜振宇被戏称为”分手大师“

史上最犹豫男嘉宾遭女嘉宾集体吐槽

今年33岁的祖阁运气一直不太好,甚至被外拍导演称为“倒霉催的”。一直有个当歌手的梦想,从高中时就开始组乐队,跑遍了30多个城市却一事无成;后来转投餐饮业在深圳开了一家火锅店,因为生意惨淡很快就关门了:“感觉一个人做什么都不顺,运气一直都不好,所以我想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我相信结婚之后运气一定会好起来的!”孟非开玩笑说,为了保证他能来,特意定了提前一天的飞机,果然那天航班被取消了。

但祖阁的犹豫却遭来了更多吐槽,在选择心动区女生时就让人看不透。不仅非常犹豫而且很在意主持人孟非的意见,被女嘉宾吐槽没有主见时,祖阁甚至明确表示自己不看女生主要参考孟老师意见。最终,竟然只有赵永笑一人被选入了心动区,在选择终选女生时,祖阁又向现场观众求助起来,“大家给我一个意见,选谁?好,我听这位阿姨的!”被选中的符书菡很是不满,“男嘉宾是听观众建议才选的我,此刻我内心是崩溃的!”其他女生也纷纷表态,“一个男人到了33岁,做决定应该是有主见的。在相亲这种严肃认真的场合,男嘉宾却一直在向别人求助,给人感觉很随意,让人很不舒服。”虽然祖阁给出了解释,但是并没有说服现场的女生,最终,他并没有成功在现场牵手属于自己的幸福。

姜振宇变身暖心“岳父”吐心声

男嘉宾崔亚为了心中的音乐梦想放弃了安稳的国企工作,独自在北京打拼。生活中的崔亚性格比较热情,是朋友们公认的“知心大哥哥”,大家有心事都会找他倾诉。姜振宇也借机袒露了在非诚做导师的心声:““不少观众都对我有意见,说我老说人家这不合适、那不合适,这位男嘉宾说自己是知心大哥,我觉得我的心态更像是’知心岳父’,我要对男女嘉宾负责。比撮合更重要的是要让两个人真正认识到彼此到底适不适合。我接受过专业的科学训练,会知道他们表达的逻辑、思维的真实程度,包括行为模式上可能的毛病,人有时候会有些潜意识话语,我要把这些信息传递出来,从而帮助男女嘉宾更好地理解对方,避开不必要的误会、避开不合适的人。”并开玩笑说:“要是受了苦回来打我怎么办。”回应了被称为“分手大师”的质疑。

现场崔亚还大秀歌技,一首《风往北吹》唱哭了不少女生,纷纷主动告白。符书菡激动表示能听懂歌中的漂泊,希望有个家;罗婷婷也大方示爱,对男嘉宾给予很大的肯定;李瑶则回唱一首《千言万语》表明心意;很少留灯和表白的杨小童也泪奔告白:“我来这个舞台时间也不短了,能遇到自己觉得般配、年龄相当而且在同一个地方的,真的很不容易。”最终,崔亚将罗婷婷和杨小童选为终选女生。面对这一场景,姜振宇理性发声道,最终,崔亚与杨小童牵手,希望他们是属于彼此的对的人。

姜振宇目前担任微反应科学研究院院长,被誉为中国心理应激微反应测试研究第一人。在邀请这位微反应专家加盟新版《非诚勿扰》时,节目组曾表态,一是看中其强大的学术背景;二是期待他为节目增添一些新鲜气质。姜振宇正式亮相之后,在台上凭借个人超强的观察力,细致入微地分析着男女嘉宾的每一个“微表情”,并随即给出耿直理性的分析与点评,一语中的、一针见血的风格激发出了观众的“大反应”。

高颜值男神急哭女嘉宾:孟非不能惹

有着男模身材和高颜值的燕桂森出场后令女嘉宾们心动不已,同时令众人感兴趣的还有他的职业,作为一名专业的陈列师,他不仅有着独特审美,而且对色彩、空间结构也颇有研究。现场,燕桂森认真点评起了女嘉宾们的穿衣style,一番夸赞过后不料话锋随即一转,“有一位女嘉宾的造型非常失败,不仅没有把优势展现出来,反而把自己的不足放大了。”被点名的罗婷婷大呼受伤,一旁的陈洁赶忙为耿直可爱的男嘉宾求情,“看在他那么帅的份上,原谅他吧!”

燕桂森对于自己的不足他毫不掩饰,“我有点强迫症,去逛街会把人家店里所有的衣架都摆放整齐,还有点大男子主义。我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呈现出来的就是生活中的状态,不需要太完美,真实就好。”当被女嘉宾问及收拾衣服有什么诀窍时,燕桂森暖心回应,“没有诀窍,有我就好!”不仅颜值出众,耿直可爱、坦诚贴心等特质也为他加分不少,更重要的是,燕桂森对待感情很是认真专一。不少女嘉宾都纷纷主动示爱起来,一直被忽视找不到机会告白的黎佳宝竟然当场急哭,“男嘉宾不关注我,我举手孟爷爷也不理我,我都没机会说话!我不管,我一定会把灯留到最后的!”姜振宇开玩笑说,是不是因为你之前老怼孟爷爷,你知道“功力深厚的老男人”不能惹了吧!

最终,燕桂森并没有选择黎佳宝,而是将陈艳梅和高雨晗选为终选女生。高雨晗倾慕男嘉宾的颜值,燕桂森却更中意陈艳梅的沉稳,遗憾的是陈艳梅并未给燕桂森留灯,男嘉宾遗憾离场。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七号女嘉宾做了什么,让孟非康概说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3/A1BAF9285D6E148188C10BFA3A246FA586935419_size22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