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袋来报道:渔网袋从时尚博主新宠


来源:凤凰时尚

今季Filt Bag渔网袋十分火热,打开Ins,满屏都是水果兜似的编织材质渔网袋,时尚博主们人手一只。如果有人实在不能接受这个“……

今季Filt Bag渔网袋十分火热,打开Ins,满屏都是水果兜似的编织材质渔网袋,时尚博主们人手一只。如果有人实在不能接受这个“菜市场时尚”,那么Sonia Rykiel新出的Le Baltard手袋是渔网袋升级版。牛皮打造的袋身硬挺,不会软趴趴的没有形状,配上可背可提的金属链条手柄,既拥有渔网袋慵懒随意的感觉,又不会显得太过廉价。Charlotte Groeneveld、Tine Andrea、Nina Schwichtenberg这三位时尚博主都已经背起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渔网元素潮流穿搭法 比大幂幂更时尚 http://p1.ifengimg.com/a/2017_18/669df656e08a98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