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真爱我嫁给他的傻弟弟


来源:凤凰时尚

网友倾诉:

为了真爱我嫁给他的傻弟弟

网友倾诉:

蔚蓝老师,你好!一直都特别想问你一个老掉牙的问题,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爱吗?我觉的,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精彩就是爱。没有了爱,也许我一天都活不下去。而且我认为,真正的爱,是不受年龄约束的。如果真正爱上一个人,就会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情,不用他去授意,也不期望得到他的回报。

天空蔚蓝老师,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外人看来,我有良好的家庭出身,也受过高等教育,年龄也不大,身材长相都算出众,但却爱上了一个已婚的老男人。坦白地说,我喜欢男人身上这种成熟的感觉,人常说世界上有花痴,一点也不假,我对他是看一眼就醉,听着他的声音我就无限美好。然而,我知道,我和他今生注定只能错过。因为我迟他18年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成人时,他已结婚,他在南,我在北。

我知道我的这种想法,会让很多人不齿,也有不少人会认为我脑子不正常。但那种前辈子就感觉已经在一起的感受,无法用言语形容,也是旁人无法理解的。可是,蔚蓝老师,我不能去破坏他的家庭,因为他很幸福,他还有一个可爱的宝贝女儿。

红尘无语,我甘心就这样一直默默地关注着他,只要能经常看到他,与他有许多的擦肩而过,我就心满意足。

认识他,是因为他的弟弟,他弟弟是我大学时的师兄。虽然学历和长相都不错,但是典型的书呆子,很多人都背后议论他是一个傻子。他弟弟是他父亲的是遗腹子,妈妈也年岁大,所以弟弟基本上是他带大的,照顾他生活,供他上学。在他眼里,弟弟比儿子还亲……这个事情,也是我欣赏他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以我的条件,曾经的同学和同事,很多男人都是我的追求者,其中也包括他的弟弟。只是他从来不会表达。可能是因为受他哥哥的影响,也有可能因为我觉的他最安全,因为在明人眼里,我和他肯定是不般配的。所以我平时有很多的时间和他呆在一起。慢慢地,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成了,正大光明,几乎让全世界都认可的情侣……再后来,我竟然就和他结婚了。

这里面的故事,也许是三言两语说清楚的,虽然我嫁给他有很多原因,有他是真心对我好,也有我需要一个死心踏地给我真正安全感的男人,也有我为他们的身世同情……但我知道,一定要有着另外一层深层次的原因,那就是,他是他的弟弟,他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之一。

人的感情和心理,总是复杂的,如今一切都变成了事实。我和他的婚姻虽然波澜不惊,但有着我们自己的小幸福。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这样平静地幸福下去,不图那些男女之间的苟且,但我会一直欣赏他,崇拜着他,也不打扰他,不能成为情人,能成为一家人,又何尝不是很好的选择?

这是一块压在我心头很久的石头,说出来会舒服轻松许多,我也可以更加快乐无罪地生活下去,请你祝福我,也祝福我的老公和他的哥哥。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