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农村小伙娶回日本市长女儿 组甜蜜“国际家庭”


来源:凤凰时尚

来自河南信阳文兵10年前来到日本务工,对杉山佳奈子一见钟情,最后组成了美满的“国际家庭”。现在,文兵和杉山佳奈子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中国生活。

导语:来自河南信阳文兵10年前来到日本务工,对杉山佳奈子一见钟情,最后组成了美满的“国际家庭”。现在,文兵和杉山佳奈子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中国生活。

文兵和杉山佳奈子幸福的一家人

这对看起来非常甜蜜的夫妻,其实是一对跨国恋,妻子是来自日本的,丈夫是河南人,10年前,文兵的村里就刮起了出国务工的潮流,文兵就到了日本爱知县打工,慢慢的还成为一家汽车企业的管理人员,在一次语言课中,文兵遇到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日本女孩杉山佳奈子。

杉山佳奈子当时可是非常的漂亮的,文兵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于是就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杉山佳奈子也被眼前这位帅气,勤劳的小伙子打动了,更不可思议的是,杉山佳奈子的父亲还是日本市长。最后两人还是组成了美满的"国际家庭",2014年,文兵带着日本妻子和两个孩子回国了,村里的人都非常的羡慕,日本妻子貌美贤惠,还聪明能干。

其实杉山佳奈子跟着丈夫来到中国,也是经过了巨大的思想挣扎,最后还是妥协了,爱情无国界嘛,每年寒暑假,妻子都会带着孩子去一趟日本老家,看望父母,杉山佳奈子还亲手制作寿司、饭团給孩子们吃。孩子和爸爸用中文、和妈妈用日文交流,这对组合家庭,确实是中外结合的典范,杉山佳奈子到了中国的河南后,还学会了几乎蹩脚的河南话,经常逗得邻居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农村小伙娶洋媳妇东北话太溜 乐得刘涛直拍桌子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9/b57bcee3575d4b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