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茜和景甜撞了一款化妆品 关键才不到30元


来源:识装APP

关键才不到30元

很多网友们都说《我们来了》是颜值最高的综艺节目,满屏的女神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

宋茜化妆台

作为呆萌代表,宋茜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很多路人被圈粉。

图片

宋茜化妆台

一言不合就尬舞,作为北舞的高材生和唱跳爱豆,宋茜的舞蹈一出马立刻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图片

宋茜化妆台

自从解锁了吃货技能,好好的综艺节目硬是被宋茜吃成了美食节目。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图片

宋茜化妆台

私下的宋茜更是零食美食不离身,无时无刻的状态都是吃吃吃。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图片

宋茜化妆台

然而,这么爱吃的宋茜依然有让人羡慕的蚂蚁腰和马甲线。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大长腿更是任何场合都能做到随时开撩的节奏。

图片

宋茜化妆台

除了身材好的逆天,宋茜还有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皮肤,素颜状态和上妆几乎零差距。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哪怕只是涂个口红就能拍出时尚大片的feel。

图片

宋茜化妆台

能吃能撩的高冷茜到底是get了什么美丽秘籍才让自己可爱捏?

图片

宋茜化妆台

老规矩,先放出两张宋茜的化妆台掉掉大家的胃口。顺便夸一下,宋茜这两张化妆台前的自拍真的很有感觉了,爱美姐每次对着镜子自拍都能把自己吓死(微笑脸)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先从第一个化妆台开始扒,韩国的小众品牌MustaeV10色唇彩盘是一款多功能的彩妆盘。小小一盘就囊括了十个颜色的口红,搭配不同的妆容就有不同的选择,关键价格也比较亲民哦。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同样是眼影,宋茜的化妆台上还有两盘sana excel四色眼影盘,这个来自日本的开架品牌有很多既平价又好用的产品。这款四色眼影上色效果中等,配色也都是比较经典的大地色系为主,很适合新手妹子。

图片

宋茜化妆台

伊能静在直播化妆的视频中也强烈推荐过同品牌的散粉。

图片

宋茜化妆台

除了平价的眼影,还有爱美姐超级喜欢的一款眉部产品——美宝莲立体塑型高鼻眉粉。这款眉粉的颜色非常自然,除了能打造出很立体的眉形,还能作为鼻影和卧蚕阴影来用,可以说不到百元你买不到吃亏也买不到上当。

图片

宋茜化妆台

Laura Mercier的散粉爱美姐推荐了无数遍,但这款粉饼其实也很是很多美妆达人的爱用品。小巧的包装和细腻的粉质让这款粉饼上脸的妆感非常自然细腻,价格也不算太贵,如果学生党想尝试也是OK的。

图片

宋茜化妆台

第二个化妆台的化妆品也从这款平价又好用的发际线粉扑开始吧,宋茜虽然发量很多,但她的发际线却偏高。为了弥补发际线的不足,这款梦妆的发际线粉简直就是救星,它能让头发看起来更多也能弥补发际线的缺失。

图片

宋茜化妆台

关于保养,宋茜选择的是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这款精华非常好吸收,而且能让了皮肤瞬间补水。长期用脸蛋变得软软的,很适合秋冬天哦。

图片

宋茜化妆台

爱美姐还看到了控油神器——nars裸光蜜粉饼,这款蜜粉同样是很多明星的最爱。粉质细腻,有淡淡的珠光,上脸能完美定妆让妆容看起来非常干净。唯一的小缺点就是不太好取粉,妹子们可以用一把稍微硬一点的散粉刷来打圈取粉。

图片

宋茜化妆台

Urban Decay的大眼影盘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吧,其实Urban Decay单色眼影也是明星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妆来随意搭配眼妆,上色效果没的说,包装也美美的。

图片

宋茜化妆台

the ginza的化妆棉绝对是爱美姐常年必囤的单品。宋茜用的是粉色这款,就更适合搭配水乳来上脸,之前景甜安利的那款白色的比较适合来去角质。

当然,不管是粉丝还是白色都非常好用,爱美姐最近刚刚用空了一包粉色,准备拆白色的来用了。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茜唐艺昕沈梦辰“三傻”变东山“三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6/0E0FBF9C8768D2093D75F71CE0DB8B7596ECDB9C_size16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