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滤镜PS林依晨的少女颜才经得起考验啊


来源:凤凰时尚

说到娱乐圈里的少女感女明星林依晨绝对算是一个,今年已经35岁的林依晨最近又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照片中皮肤状态特别好笑起来仍然是记忆中的袁湘琴……

说到娱乐圈里的少女感女明星林依晨绝对算是一个,今年已经35岁的林依晨最近又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照片中皮肤状态特别好笑起来仍然是记忆中的袁湘琴。

林依晨

林依晨每次的自拍照都没有经过滤镜和美颜十分的真是,这和她本人的性格也十分相似,这样的少女颜才是真正经得起考验啊。

食补来补充胶原蛋白

林依晨

好皮肤自然和平时的饮食习惯分不开,林依晨私下很喜欢喝汤,日常我们也可以多少吃含有天然胶原蛋白的食物来保持皮肤的弹润,例如猪脚汤、银耳汤等等。

好心态是最好的保养品

林依晨

翻看林依晨的微博就能看出,她是个性格十分开朗的女生,无论是自拍还是和别人的合影,总是会放肆的大笑似乎女神都没有烦心事,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好的心态和心情也的确是最好的保养品。

给皮肤补充能量用它们

 

fresh古源致萃臻焕耀颜精华露30ml/2000RMB

在抵御岁月痕迹的同时呵宠肌肤,帮助肌肤抵御潜在威胁的侵害。有效平滑细纹,增强肌肤弹性,焕发肌肤年轻光采,并提供持续的润养,获得理想的青春肌。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150ml/1100RMB

全新修护精萃液,一瓶富含品牌传奇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的精华水,倾注肌肤深海矿植物养分和充沛水分,犹如浸湿的海绵,提升肌肤吸收力,并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润泽柔滑的质地宛如丝缎般奢华拂过,肌肤变得柔嫩丰盈。成就肌肤焕变的关键第一步。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30ml/680RMB

娇兰划时代的配方集精华露、滋养油及柔肤水的优点于一身,质地轻灵似水、细腻似蜜,触感毫不油腻。肌肤显得弹滑丰盈,焕发活力撑起年轻。具有丰润功效的黄金*微粒于使用前最后一刻释放,令肌肤透出光采,触感如初生般幼嫩丝滑。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轻熟龄博主近期爱用品抗老保湿护肤品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2bafbf19ab5e4f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