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10年来只背Chanel 从女孩到女人的梦想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时尚

Hi,这是第80期包治百病~~~~

Hi,这是第80期包治百病~~~~

这周10月18日是周迅43岁生日,10年前(2007年),周迅第一次出席了Chanel的巴黎大秀跟品牌结缘,之后2011年,被老佛爷Karl钦点成为Chanel中国形象大使,周迅说:在从一个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女人的全部过程里,Chanel是她的梦想。而作为品牌大使,周公子的尽职尽责也是无人能及,从日常街拍到自己的婚礼,她的每时每刻都是Chanel,尤其是包包~~

2011年

凰尚觉得Chanel不只是周迅的梦想,应该也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吧~~看看周迅的包包们,只有一个关键词,就是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 Chanel……完全就是凰尚的梦想啊~~

周迅背Chanel包

如果你还在纠结买Chanel家的哪款包,不妨来看看周迅都背了哪几款,因为她选的都是经典、实用款哦!

Boy Chanel 彩色马赛克链条单肩包

Boy Chanel系列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2011年9月发布的,之所以命名为Boy,主要是源于Chanel女士的Boyish(男孩子气)态度。另外,Coco Chanel女士的情人名字就叫Arther Boy Capel,Boy Capel送给Chanel女士的第一束花是山茶花,还支持协助Chanel女士开精品店,所以Boy这个词对Chanel这个品牌来说意义重大。这款包从推出后到现在就一直占据无数女生心目中No.1的地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蓝色+彩色

面料:小羊皮

尺寸:小号

国内售价:66100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里衬图

打开包包后,Boy Chanel并没有隔层,不过在包包的背面贴身部分做了一个很隐蔽的小隔层,可以放比名片、卡片之类的薄物件。

装东西后的里衬图

包包内装的所有物品展示

Boy Chanel可以装手机、小钱包、粉底、唇膏、小瓶护唇膏以及纸巾,基本上出门必备的物品都可以容纳。无论是上班、晚宴还是逛街都绝对满足你的需求。

Chanel 2.55 Flapbag

Chanel 2.55 Flap Bag是Coco Chanel女士在1955年2月设计推出,所以被称为2.55,到今年为止,这款包已经61岁了!2.55口盖包的推出给手包带来了一场新的革命,Chanel女士首次改变了包包肩带长久以来沉闷的军用形象,为其注入了女性元素并引入了女性服饰。另外,2.55在工艺上也带来革新,早期Chanel女士喜欢柔软的羊皮,但羊皮容易磨伤和变形,所以她把羊皮里面垫上海绵类的东西,然后用棱格的造型缝起来,加大延展性,同时又把羊皮框起来,帮助羊皮在不变形的基础上还能保证某种造型。目前2.55有大中小三个尺寸,除了经典的牛皮款,还有斜纹软呢等各种不同材质。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36800元人民币

尺寸:中号

它能装多少东西?

GIF展示包包前后一共有4个大口袋,外面的翻盖上其实有一个口袋,据说是当年Chanel女士专门用来放情书的,翻盖打开后,里面还有一个小翻盖,大翻盖与小翻盖中间,其实还有一个口袋,内部是一个大口袋,包内镶嵌三个小口袋,其中最小的一个专门用来放口红,包内放长钱包、太阳镜、粉底盒、甚至水杯等东西都完全没问题。

Chanel Gabrielle流浪包

图片

Gabrielle流浪包是在Chanel 2017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上推出的,Gabrielle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女士的名字,老佛爷Karl Lagerfeld借此向Chanel女士致敬,这款包由老佛爷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自欧洲绅士们骑马时用的望远镜套,还有代表高科技的AR智能眼镜造型,结合Chanel经典的菱格纹,经典又俏皮。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复古小牛皮、光滑小牛皮

尺寸:中号

国内售价:26,300元人民币

图片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Gif

包包有一个大口袋,内附一个拉链口袋以及两个收纳口袋,两个收纳口袋大小可以放手机,中间的小隔层就是专门用来放口红的,很经典的设计。大口袋可以放长钱包、水杯等东西完全没问题,容量还是很充足的~~

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

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也就是2.55软皮口盖包,于Chanel2016早秋“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大秀上首次面世,顾名思义,它是由Chanel经典2.55系列改造的新款手袋,而第一款2.55系列手袋则是Coco Chanel女士于1955年2月推出,是一款配有金属链条的双层翻盖可闭合方形包。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酒红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33700元人民币

尺寸:中号

它能装多少东西?

外面的翻盖打开后,里面还有一个小翻盖

大翻盖与小翻盖中间,其实还有一个口袋

内部是一个大口袋,包内镶嵌三个小口袋,其中一个专门用来放口红,另外两个可以放卡片

GIF展示包包的口袋,前后一共有4个大口袋

GIF展示口袋都可以放什么东西

GIF展示

这只包包一共有四个大口袋,容量非常大,非常适合上班族,包内有专门用来放口红的小口袋,这也是2.55系列的经典设计之一。包内放长钱包、太阳镜、粉底盒、甚至水杯等东西都完全没问题,不过凰尚建议最好不要将包包撑得太满,要不扣子会比较难扣。

Chanel 11.12

11.12是由Chanel经典2.55手袋衍生而来的,诞生于1983年之后,也是老佛爷卡尔接手Chanel后对品牌的一大重要革命,其实11.12这个名字是老佛爷和设计团队用的一个昵称,之后就成为Chanel另一经典包款的正式名称。许多妹子都在问CF与11.12以及2.55到底有什么不同,其实CF与11.12指的是同一个包包哦!11.12是这款包包的官方名称,而Chanel的粉丝们亲切的将它称为CF(Classic Flap),所以在本文之后的表述中我们都叫它11.12啦!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小羊皮

尺寸:12.5 x 23 x 7 cm(小号)

官网售价:16500元

它能装多少东西?

它可以容纳图中的多有东西

打开11.12,内部有一个口袋但口袋的尺寸装不下iPhone 6Splus。我们依次将7件物品(钱包、手机、钥匙、名片夹、唇膏、妆前乳、手霜)放进包包中,它可以完全装下这些日常所需的小东西。

讲所有东西装进去之后的样子

但是,它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加上皮质柔软,如果再装包包就会变形,所以千万不要喂它吃太多哦。

Chanel小羊皮双肩背包

周迅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银灰色

面料:小羊皮

尺寸:中号

售价:11000元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内部

包包内部

包包里衬是象牙色的一层布,虽然不是特别耐脏,但是非常优雅。没有隔层,空间非常大。一个侧兜还有一个带拉锁的兜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