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rfetch与William Vintage携手共同揭幕传奇设计师Gianni Versace昔日时尚之作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0月10日,伦敦——传奇设计师GianniVersace逝世20周年之际,Farfetch与著名伦敦古着……

2017年10月10日,伦敦——传奇设计师GianniVersace逝世20周年之际,Farfetch与著名伦敦古着店William Vintage将携手共同缅怀这位举世无二的传奇设计师。届时,William Vintage将仅通过Farfetch平台,William Vintage官网,以及其位于伦敦马里波恩区的旗舰店中,揭幕多达500件由Gianni Versace先生昔日亲自设计的经典单品的神秘面纱。

融合了时尚,艺术,音乐,电影,波普等多样元素,Gianni Versace先生无畏地创造了专属于他的国际时尚帝国。成功打造并开启了“超模”的先河,并让全球最有影响力与具有代表性的女性们皆为之倾倒,Gianni Versace先生的设计贯彻代表着力量,果敢与美丽共存的时尚杰作。

多达500件William Vintage的珍贵系列囊括了从1977年Versace早期到1997年秋冬Gianni Versace生前最后一季的作品,时间跨越20年,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系列发售。这些单品中,不仅包含了历年Versace重要秀场的服饰,还包括了一些稀有、珍贵的经典秀款,如1991年以Andy Warhol为灵感的“Pop(波普)”系列、1992年秋冬“Bondage(绑带)”系列、以及1994年春夏“Punk(朋克)”系列等。

  

William Vintage X Gianni Versace 系列将于Farfech.com,www.williamvintage.com,以及William Vintage位于伦敦马里波恩区的旗舰店进行发售

William Vintage的创始人WilliamBanks-Blaney先生说道:“Gianni Versace具有一种真实、纯粹的魅力,他的作品往往能令人感到愉悦。当然,这与设计师本身的特质、独到的眼光、精湛的剪裁技艺、以及对女性的热爱和了解是分不开的。从1991年的“Pop(波普)”系列,到1992年的“S&M”系列,再到1994年的“Punk(朋克)”系列,Gianni Versace改变了人们对时尚和T台的认知,更是首次提出了“Supermodel(超模)”概念,赋予了女性自信、无悔、无畏的形象。”

Farfetch买手总监Candice Fragis表示:“我们致力集合那些全球经典永恒、独一无二的奢侈时尚单品的同时,能与像William Vintage这样高品质的古着店合作令我们感到十分兴奋。这些系列完美的展现了Gianni Versace掌舵时期Versace的风采。我们非常荣幸能通过Farfetch.com这个平台与全球消费者分享这些珍贵之作。”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