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设计师要离职?但她创造的经典你都知道嘛?


来源:凤凰时尚

据权威时尚媒体BOF报道,Celine现任设计师Phoebe Philo即将离职,接下来将会去哪里还无从得知。Phoebe 2008年成为C……

据权威时尚媒体BOF报道,Celine现任设计师Phoebe Philo即将离职,接下来将会去哪里还无从得知。Phoebe 2008年成为Celine设计掌门人,她设计崇尚“极简主义”,从而将品牌成功转型为现象级极简主义代表。一次次创造经典,专卖店中永远断货的Luggage笑脸包,从众多风格浮夸的包袋中脱颖而出的"Classic"包都出自她手。

图片

Phoebe Philo

菲比·费罗(Phoebe Philo)1973年出生于巴黎,但其实是一个英国人,毕业于著名时装设计院校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后Phoebe Philo一直担任Stella McCartney的助理。长得漂亮身材又好,更有品位加持,在那个时候她就已经被很多女孩所羡慕。

图片

图片

Phoebe Philo

2001年,Stella McCartney离开Chloe自创品牌,Phoebe Philo凭借超人的设计天赋和敏锐的时尚品位,担任起了Chloe的创意总监。这当时在时尚界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热爱时尚的女孩们都很期待她能够带来一个全新的Chloe。

图片

Phoebe Philo

就在Phoebe任职的第二年,她便交出了完美的成绩单,首秀就获得掌声和欢呼声,她所设计的高腰牛仔裤,娃娃式连衣裙以及木底楔跟鞋都成了当时的潮品。

图片

图片

Chloe

2004年,获得英国时装理事会颁发的英国年度设计师奖。

图片

Phoebe Philo

同年,Phoebe Philo与艺术品经销商Max Wigram结婚,并且当年就生了第一个孩子。

图片

Phoebe Philo与丈夫

然而她的家庭在伦敦,工作在巴黎,频繁往返两地有点让她吃不消。

图片

Phoebe Philo与丈夫

2006年辞去Chloe的工作,搬回伦敦休息,这期间生下了第二个孩子。

图片

Phoebe Philo与丈夫

大家都以为这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就要告别时尚圈了,然而休息两年后,LVMH邀请她开始担任Celine创意总监。2009年10月,Phoebe在Celine的首秀,便让这个一度缺乏生机的品牌以简介的廓形及颜色横扫时尚圈,开始了一轮疯狂的带货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CELINE2010春夏

紧接着Phoebe Philo夺得了2011年度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国际最受欢迎设计师奖,对她来说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图片

Phoebe Philo

她的设计天赋在时尚界有目共睹,比如红极一时的Luggage笑脸包,当时没有一个这样的包,都不敢标榜自己时髦了。

图片

Luggage

还有Classic Box又成了爆款中的爆款,每个带货女王几乎人手一只。

图片

Classic Box

自从Phoebe Philo 2010年入主Celine后几乎每一款包都成为时尚圈当红的IT Bag,2014年主推的Belt Bag就是其中一个。

图片

Belt Bag

2015年10大最火包包票选中,Celine Trapeze秋千包首当其冲。

图片

Celine Trapeze

Celine的Twisted Cabas水桶包已经推出后,在“水桶”界便红遍半边天。

图片

Twisted Cabas

Phoebe Philo自己本身非常喜欢极简主义,她也将这一理念带入了Celine的设计中,进而使Celine的转型极其成功,让其更具特色和辨识度,甚至能让每一个单品都很Celine,文艺与极简并存,即便是极其简单也能够通过线条与廓型打造出自己的特色。

图片

Celine

廓形的西装以及宽松的及地阔腿裤,可以说非常能代表Celine了,Phoebe Philo很坚守女性的独立意识,所以在她的作品中,总能感觉到有一种不经意的洒脱,又充满力量。

图片

图片

Celine

所谓极简也并非之能用冷淡的颜色来表达,她同样可以用饱和度极高的颜色来表达内心的热情,却又内敛高级。

图片

图片

Celine

Phoebe Philo已经给Celine刻下了深深的烙印,不得不说她的品位引发了一个时代的追随,所以接下来Phoebe Philo将会去哪里呢?这也是我们都很期待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