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快搞定女人的6大绝招


来源:99健康网

导语: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准备工作,可以让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

导语: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准备工作,可以让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表白之后,我们还需要多制造惊喜。

最快搞定女人的6大绝招

1.营造良好的沟通关系

在表白之前我们要先建立一个比较好的沟通的关系,比如:每天都会聊天或有很多共同话题等等。要表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平时一个月聊天不超过十句,你发的消息她经常不回复的,恐怕表白成功率会非常低或者表白的时机还不够成熟,所以我们先要把关系给拉得近一些。

2.足够了她的性格和爱好

表白之前,我们还要尽可能的多了解她的一些性格情况,兴趣爱好等等。这是为了表白的时候我们要提到这一些东西,证明我们对她的好感不仅仅是外表,我们对她有着很全面的了解,让她知道我们从很早就已经开始在留意她了。另外,表白成功之后,先前了解的性格和爱好对未来的交往帮助也是非常的大的。

3.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

表白对时间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个合适的时间增加表白的成功率。比如:她生日或者你生日的时候;情人节的时候或者愚人节的时候;周末的假期,表白最好挑选在人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放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生日当然是更好,如果可以当面告白的话支持当面,不行的话可以选择发信息或者打电话。

4.少许增加一些发送短信的频度

如果只是写点自己的日常生活,可能没多大意思。发送些对方感兴趣的内容,比如:喜欢的电影、音乐,那就以“值得推荐”的方式和他分享一些。与其每条都等他回信,不如自己享受乐趣,多说点话。一旦开始增加频度,就要坚持每天如此,这样对方就能意识到,你喜欢上了他。

5.邀请他吃饭喝茶

如果是吃晚饭,交心的可能性比较高。找的美味餐厅最好就在他家附近,或者是他喜欢的,所以先要了解他的口味。

6.偶尔给他打打电话

打电话这个行为很能即时拉近人心距离。这种做法本身就是一种表白。不过打电话是要占用对方时间的,所以拨通后,第一时间问清楚对方是否方便讲话。有时一个电话过去,对方会反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这时,与其慌忙编造一个蹩脚的理由,还不如坦诚告知,如果有足够的勇气,就告诉他,“想听听你的声音”。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