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冬雨《青年旅社》透视玩的如此高级


来源:识装APP

继中餐厅之后,周冬雨又加盟《青春旅社》,这个90后小花可以说是越来越会穿了,总是能够随意中带有最前卫的流行元素。

继中餐厅之后,周冬雨又加盟《青春旅社》,这个90后小花可以说是越来越会穿了,总是能够随意中带有最前卫的流行元素,比如这期白色T恤外面搭配纱质透视装,让T恤看起来一点都不单调了,以及牛仔夹克和短裙的搭配,更加清新有个性,小白鞋的加持也很简约大方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件白衬衫的N种搭配法 看时尚潮人示范如何穿出新意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26/21/wemedia/9f787d0b3a921b61d9f002a1be6479ad94bc590f_size117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