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有baby一样的嘟嘟唇现在就开始好好护理吧


来源:凤凰时尚

要在寒冷的秋冬季也能拥有水润嘟嘟唇,不多备几只润唇膏怎么行。

进入秋季天气越来越干燥,唇部也到了需要加倍护理的时候,有些妹子甚至涂口红的时候经常唇部干到起皮,想要在寒冷的秋冬季也能拥有水润嘟嘟唇,不多备几只润唇膏怎么行。

angelababy

baby的嘟嘟唇一直都是小仙女们羡慕的对象,想要在干燥的秋冬季也拥有水润的嘴唇当然也离不开唇部保养。

刘诗诗

刘诗诗的水光唇也要有好的唇部肌肤才行,尤其在涂抹唇膏之前想要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死皮和干燥当然不能有,怎样才能让嘴唇像婴儿一样柔软呢。

润唇之前先去角质

唇部的角质很容易被我们忽视,当你觉得唇部经常起皮,涂抹唇膏不上色的时候就该给唇部去角质了。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用热毛巾敷嘴唇,然后使用唇部磨砂产品,用指腹轻轻按摩,去除老废角质,每周一次即可。

Fresh澄糖护唇磨砂霜

Fresh澄糖护唇磨砂霜200RMB 

澄糖护唇磨砂霜温和去除角质,调理唇部肌肤,令双唇保持柔软与光滑。棕糖作为天然保湿剂,可以延缓水分流失,软化并磨去干燥角质,乳木果油②和霍霍巴籽油为唇部肌肤提供润泽滋养。

唇部磨砂

随时补擦润唇膏

要日常养成涂抹润唇膏的习惯,在嘴唇干燥的时候随时补擦,涂抹口红之前也要先擦润唇膏,尤其是睡前可以厚涂一层润唇膏第二天起床嘴唇会十分水润。

DHC橄榄护唇膏Hello Kitty限量版

DHC橄榄护唇膏Hello Kitty限量版78RMB

富含大量天然橄榄精华油、人参、芦荟等植物精华,成分纯净温和,构造接近唇部皮脂,能迅速渗透唇部肌肤,锁住水分;配合维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让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粗糙与皲裂,减少唇纹,并改善脱皮现象。

润唇膏

夜间使用唇膜

也可以在夜间给唇部来一次深度滋养,在睡前涂抹一层唇膜可以用保鲜膜盖住等5-10分钟后洗掉,也可以敷唇膜过夜让唇部肌肤在夜间修复,早晨醒来嘴唇就可以水嘟嘟的啦。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125RMB

含有4种莓果的“莓果复合物”和“修护保湿膜科技”,在熟睡中呵护因频繁化妆等受损的唇部肌肤,呈现柔滑饱满的水润双唇。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是大美人:唇部急救实验室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8/bcb3bc515c6123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