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浪琴表马术世界杯 骏马驰骋演绎隽永优雅魅力


来源:凤凰时尚

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已在中国经历七个春夏秋冬,吸引国内外优秀参赛骑手超过3000人次,参赛马匹超过3200匹次,……

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已在中国经历七个春夏秋冬,吸引国内外优秀参赛骑手超过3000人次,参赛马匹超过3200匹次,累积现场观众超过15万人次。比赛之余,赛事主办方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精心设计的慈善公益、优雅评选、生活时尚、艺术巡展组成了一场国际顶级马术盛宴,联动精英时尚群体,为马术运动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发展以及推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马术世界杯已经成为每年马术爱好者们翘首以待的马术嘉年华。

赛事现场图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International Equestrian Federation,FEI)主办,2011年,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成功将该赛事引入中国,中国联赛自此诞生,成为全国14个联赛赛区之一,是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华台北参加年度总决赛的唯一通道。

浪琴世界杯骑手图

“浪琴表优雅着装奖”是由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携手赛事冠名合作伙伴浪琴表倾情打造的马术观赛着装时尚评选。

浪琴表秉承一贯的“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理念,与赛事组委会继续推出此时尚评选活动,倡导将女性的至美风度和高雅的马术运动完美结合,再次为来到观赛现场的女士们提供展示魅力与智慧的平台。

骏马驰骋间演绎隽永不变的优雅魅力,与此同时,赛事活动期间,赛事主办方为优雅女士们准备了专业形象管理沙龙、艺术插花与顶级燕窝品鉴等精致活动,优雅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从容、高贵的气质,它来源于内心的修炼,容颜易老,只有优雅的气质能够永恒沉淀。

浪琴模特图

在浪琴表马术世界杯总决赛的现场,揭晓了备受瞩目的“2017浪琴表优雅着装奖”,浪琴表全球副总裁胡安-卡洛斯·卡佩里为获奖嘉宾颁奖,并赠予其浪琴表精美时计杰作,礼赞马术运动与优雅风尚的无间交融。

浪琴优雅女士颁奖图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