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上小巧椭圆墨镜 时尚度立马UP!


来源:凤凰时尚

 

 

墨镜作为一年四季家中必备单品之一,没个十几幅怎么说的过去。大大的飞行镜不再是各位潮人们的心头菜,有一幅看起来很“丑”的椭圆形墨镜独霸欧美潮流圈,先不说它修饰脸型的功力,戴上它时髦Up的绝对没话说,不然“肯德基”姐妹团怎会如此宠爱椭圆形墨镜呢,不管你看完入没入坑,墨镜不嫌多先囤起来说不定哪天用上了呢。

明星示范

猫眼太阳镜大小的设计给人以精致典雅的感觉。复古猫眼太阳镜经过品牌设计师的改良在保有优雅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俏皮时髦元素,眼镜框的大小也适合夏天闷热的气候,以往宽大的太阳镜让鼻翼出汗甚至花妆,有了轻巧的猫眼太阳镜,简单轻便不失时髦还百搭。夏天想美炸,没副有态度的猫眼太阳镜可不行!

单品推荐:

Replay Vintage

Le Specs x Adam Selman

Urban Outfitters

Ray-Ban

Topshop

Dries van Noten

Vintage Journey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年小墨镜最时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1/wf2_4695404_18442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