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的半脸照原来还有这样的小心机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最近十分喜欢晒自己的半脸照,无论是自拍还是合影都只露出自己的半边脸,网友强烈呼吁大幂幂什么时候能发一张全脸照片啊。

杨幂

最近很少晒自拍的杨幂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近照,依旧只露出了半边脸,大幂幂似乎十分喜欢这种拍照方式,翻看她最近发的微博也几乎都只有半边脸出镜。

杨幂

杨幂

不仅自拍和朋友的合照也依旧是半边脸套路。

杨幂

别看只露出了半边脸可不是人人这样拍照都好看,半脸照也有一定的小技巧哦,因为挡住了一半脸所以注意力都会集中在眼妆和唇妆上,所以想要拍出杨幂的半脸照效果妆容也一定要够精致才行。

杨幂

在整体的妆容中杨幂最突出的部分就是眼妆了,长睫毛和深邃的眼线可是重点。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把自己当蜡像 展现调皮的心整路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7/C7FA6083E22F7C45DDB67BCCE0C6F907078F8B45_size181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