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地色系才是秋季妆容最美的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时尚

眼妆是整个妆容最出彩的部分,入秋之后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秋冬季的限量色系,本季还是以大地色和酒红色主导的眼妆最流行,先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是怎么……

眼妆是整个妆容最出彩的部分,入秋之后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秋冬季的限量色系,本季还是以大地色和酒红色主导的眼妆最流行,先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是怎么画的吧。

杨幂

难得看见杨幂的长直发搭配白色的毛衣感觉十分的温暖。眼妆也是以温暖的大地色一为主,重点在睫毛尤其是下睫毛的画法上,很多人化妆都忽视了下睫毛,可它确实让双眼放大有神的法宝。

angelababy

baby的眼妆也以打底色为基础,再叠加一些酒红色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温暖和深邃,搭配枫叶橘色的唇膏秋天这样画合适不过了。

唐嫣

唐嫣的妆容也运用了大地色系为主,在画上眼影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下眼影也要一起画,可以用浅金色在眼下的二分之一处晕染,眼头用高光色来做提亮。

产品推荐:

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1050RMB

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令肌肤日复一日绽放奢润光采。舒适、绵柔、轻盈的乳霜质地,带来宛若第二层肌肤般的奢宠体验。赋活匀净,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采,日复一日,更柔软、更温润、更滋养。

肌肤之钥极光流彩眼影芯500RMB

如极光般绮丽幻彩的四色眼影,打造富有层次的深邃、华丽眼妆。 

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2.4G/270RMB

浓郁自然的高显色度色彩,融合持久却不干燥的配方,可即刻轻裹美唇,带来丝绒雾感妆效。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