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有青春定格的“娃娃肌” 你需要这种高科技!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脸上出现皱纹更可怕的事了!当眉间纹、鱼尾纹、抬头纹都爬上了脸,你确定你还愿意照镜子么......

女人最怕出现皱纹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脸上出现皱纹更可怕的事了!当眉间纹、鱼尾纹、抬头纹都爬上了脸,你确定你还愿意照镜子么......

衰老的面庞谁也不愿意看

于是,有抗老功效的护肤品就成了大家都争相购买的宝贝。但是市面上的美容产品良莠不齐,搞不好可能会“烂脸”哦!宝宝们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啦!

购买护肤品的时候也要注意仔细挑选哦

今天福利姐给大家带来的是能抗击多种皱纹,剥落肌肤瑕疵的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其中含有有一种美容高科技成分NCTF,能赋活年轻肌肤的状态,让肌肤变得润泽滋养、水盈柔滑、光泽透亮、紧致有弹性!

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

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融合菲洛嘉科技及卓越活性成分,是针对解决面部各种类型皱纹的美容武器:

对抗表情皱纹:含有类似肉毒素的三肽Synake成分,结合透明质酸舒缓抚平眉间纹、鱼尾纹、抬头纹;

填充松弛凹陷纹:结合美塑疗法配合Matrixyl Synthe6等成分与NCTF活性成分促进皮肤支撑纤维生成,缓解鼻唇沟、泪沟,收紧松弛肌肤;

丰盈干性皱纹:高分子透明质酸复合物,层层渗透作用与真皮层,修护抚平细纹干纹;剥落表皮瑕疵:含海茴香活性剥落成分,帮助修护肌肤表面瑕疵,使肌肤细滑。

试用产品:

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555元/5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11月05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大招教你如何去除黑眼圈眼袋皱纹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b36b29f0d84e92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