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封包” 带你进入耍帅扮酷模式


来源:凤凰时尚

包包界的一股清流,如果你看不惯胸包和腰包的时尚感,看腻了花蝴蝶般的单肩包,那么你可以尝试下简约不简单的信封包,拿在手里随手捏一张就是大片的既……

包包界的一股清流,如果你看不惯胸包和腰包的时尚感,看腻了花蝴蝶般的单肩包,那么你可以尝试下简约不简单的信封包,拿在手里随手捏一张就是大片的既视感。

“信封包” 分分钟带你进入耍帅扮酷模式

信封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挑风格,怎么搭都是高街时髦。而且信封包小小肚子无底洞的容量,小巧轻便。耍帅扮酷的同时还能解决你的肩膀,千篇一律的肩背包,是时候缓解下你酸酸的肩膀。

“信封包” 分分钟带你进入耍帅扮酷模式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哆度测评|一个行走在“手包”届的LV洗漱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8/63A6DF9F87F528767243F815BC34256A686B1C28_size17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