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奕欧来开启潮流新体验,带你“型”走今秋


来源:凤凰时尚

黄金周期间,非同凡响的旅游购物目的地——奕欧来上海与苏州购物村的专享折扣吸引大量宾客慕名而来。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使奕……

黄金周期间,非同凡响的旅游购物目的地——奕欧来上海与苏州购物村的专享折扣吸引大量宾客慕名而来。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使奕欧来从“大众点评”上的众多目的地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随着秋意渐浓,奕欧来更将为你带来秋季潮流新体验。不但倾力甄选秋季流行单品,带你“型”走今秋,更是携手一众国际知名品牌推出当季特惠,为宾客奉上诸多舒适保暖又兼具高级质感的选择,迸发时尚力量。

奕欧来上海和苏州购物村

甄选秋日摩登主题,打造时髦一秋

奕欧来上海与苏州购物村都致力于将时尚观念传输到生活百态中,此次为迎接秋季的到来,奕欧来精心甄选秋日主题,让宾客穿出秋日摩登风范。

针织—风度与温度的共存

黑色高领针织衫GUESS原价:499 现价:349

鹅黄短针织衫JORYA 原价:2980 现价:1043

粉色短针织衫ERDOS原价:1390 现价:834

针织衫是使风度与温度共存的最佳保证,延续该时尚哲学,奕欧来购物村于10月16日至22日期间将进行毛衣系列的折扣特销周,参与商家包括Pinko、Michael Kors、Diesel等多个男女装时尚品牌,折扣力度也低至3折。此外,奕欧来苏州购物村还精选针织衫主题,力在满足顾客不同类型的需求。色彩活泼、款式丰富的毛衫单品跳脱出秋冬的黯淡沉闷,让你的时尚趣味在这个季节一览无遗。

运动—简约与休闲的艺术

训练背心UNDER ARMOUR原价:299 现价:149

紧身运动裤UNDER ARMOUR 价格详询店铺

运动跑鞋New Balance原价:819 现价:574

运动文胸UNDER ARMOUR原价:349 现价:219

完美搭配的点睛之笔不仅在于不俗的品味,更需要一副曲线诱人的身材。在全民健身季,奕欧来上海购物村适时推出秋季运动套装特惠,囊括多个国际运动品牌,折扣力度空前,千余元就能拿下一套完整装备,为你的健身之旅保驾护航。

外套—大气与前卫的点缀

女装外套MCM原价:7900 现价:3950

男装外套Diesel 原价:9300 现价:4650

外套作为秋季时尚的穿搭圣品,简单巧妙的设计便能让你的气场气场提升。奕欧来上海和苏州购物村将进行从10月23日至29日接连七天大衣与皮草的折扣惊喜,为你打造时髦金秋。

Alcantara精选意式风情,领略别样之秋

Alcantara集时尚、优雅和功能性于一体,因而成为众多国际一线知名品牌的不二选择。Alcantara全球第二家概念店落户奕欧来上海购物村,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们不但能够在上海领略独特的意式风格,还可以购买到特别的高品质现代材料。Alcantara 体现和定义了大众所推崇的现代生活方式:充分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并尊重与环境的和谐共存。

作为秋季的双重回馈,本周末(10月20日至22日),Alcantara将在奕欧来上海购物村的米莱门开设快闪店,这也是宾客们最后一次能在奕欧来上海购物村感受其魅力的机会。届时Alcantara还将进行限时折扣全场折上3折,从饰品、手绘包袋、再到限量T恤等单品包罗万象,精选的意式风情,给上海加入欧洲秋季的缤纷色彩。

橙黄三花手链(左)原价:1050元现价:210元

红色单花手链(右)原价:750元现价:150元

耳环(左)原价:1300元现价:255元

耳环(右)原价:900元现价:180元

CARMEN HAND手包原价:4500元现价:915元(图左手包)

AlcantaraMINI JANIS云朵链条包(图右)原价: 3400元现价:690元

私享专属礼遇,引领惊喜金秋

奕欧来上海和苏州购物村特在11月感恩回馈,精心筹备了品牌私享特卖会——各类国际一线品牌推出多重惊喜好礼,让宾客满载而归。

两座购物村均将在11月4日至5日进行“会员抢先购”活动。购物村会员可独家专享20个奢侈品牌的精选商品、受邀参加品牌VIP活动、并尽享奥莱价折上8折。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在奕欧来上海购物村消费满3000元还将得到300元的抵用券,折上再折,诚意满满。在奕欧来苏州购物村,会员们还有机会体验到品酒活动等有趣的衍生环节。

从11月6日至12日,奕欧来购物村将正式进入到“私享特卖”中。会员与普通消费者均可享受奥莱价折上8折、参加品牌周末专属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奢侈品配件,多样活动打造真正的购物狂欢节。奕心甄选,带你惊喜一秋。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