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传奇默契胜夫妻 男女之间存在纯友谊吗?


来源:凤凰时尚

男女之间到底存不存在纯友谊?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一个人的经历不同目的不同,每个人又会有不同的答案。

导语:男女之间到底存不存在纯友谊?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一个人的经历不同目的不同,每个人又会有不同的答案。

男女之间到底存不存在纯友谊

无论如何,以下这两种形势下的男女之间是不可能有纯洁友谊的。

一类是热衷于找男闺蜜或男颜知己的女强人。

当今社会上有一类相对成功的女强人,她们热衷于寻找男闺蜜,还骄傲的向别人宣布他们之间的关系是纯洁的,其实,男闺蜜本来就是一个暧昧的称呼,寻找男闺蜜的女人,往往是事业之外的某种情感寄托,需要的是一种心灵的沟通和发泄,尤其是低落的时候需要异性的慰藉,但她们又不是真正需要一个婚姻之内的男人,需要的只是需时的时候在身边,不需要的时候越远越好。

她们热衷于男闺蜜往往只有两个目的,一是往往只是掩人耳目而已,其实已经跨越男女之间的最后界线,这类女人其实往往有自己的婚姻,要么是婚姻不是很满意,但又不想丢掉婚姻;要么是夫妻平常各有各有的事业,彼此不能经常在一起;要么就是根本各玩各的,为了某种利益上的需要婚姻只是必须存在的形式,所以,他们以纯友谊的掩耳盗铃的方式发展这种异性关系。二是一些女性热衷于寻找刺激,喜欢品味那种在夫妻之外的男女情感,这种情感介于普通男女朋友关系与夫妻关系之间,被称之为第三类情感,其实是在玩火,是在走钢丝,其情感已经游离于夫妻情感与男女普通朋友之间,随时都有可能跨越最后的界线,需要的只是时机,一旦时机成熟,突破最后界线是基本能够肯定的。

另一类就是在婚外之外热衷于找红颜知己的男精英。

当今社会上也存在于一批相对成功的男精英,他们热衷于在婚姻之外找红颜知己,因为婚姻之中的妻子已经没有了新鲜感,也没有了过去存在的那种品味感,完全只是以一种亲情的方式存在,所以,这种婚姻关系实际上已经沦为鸡肋,是在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条件下存在。所以,这类成功男人在情感之外需要找相对固定的情感慰藉,这个时候,如果出现一位让他内心心动的女性,而且两人趣味相投,能够彼此倾听,尤其是她能够安静的坐在那里听你的倾诉,那这位女性往往就是他生活中的红颜知己,而且这样的女性往往是他的部下、或者是她的崇拜者,但这样的红颜知己也是很危险的,随时都有突破最后的男女界线,所以,以红颜知身份出现的男女纯洁关系那也是自欺欺人,即使在开始的一段时间没有突破底线,但这种底线往往只是白纸那么厚,一个眼神就有可能深入双方的身体。

但是,凡是有例外,在现实中这种可能性似乎又真实的存在,最典型的例子那就是凤凰传奇组合,他们只是事业上的最佳搭档,可以配合的天衣无缝,似乎是夫妻附体,但事实是他们之间真没有突破最后界线的任何想法。

那么,男女之间存在纯友谊的可能性的前提到底是什么呢?主要是三个方面:

一是彼此双方的婚姻都很幸福,双方的两一半都很优秀,超过了眼前的彼此。这种情况下的男女关系往往只有事业方面的纠葛,完全是商业、工作方面的交往,并没有情感方面的任何想法,正如大家都说办公室婚外情是最常见的,但是,不是任何办公室中的男女都会发展成为婚外情,许多办公室男女表面上似乎很默契,也很般配,但他们就是不来电,根本原因就在这里。

二是双方的差距太大,根本不在一个层次。有一种男女关系完全只是上下级的关系,虽然看到的表面现象是他们似乎形影不离,但他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一个是天上,一个是地下,一个需要仰视,一个需要俯视,如此大的差距,即使天天在一起,也不会产生任何情感方面的想法。

三是双方从小就生活在一起,彼此太熟悉,即使睡在一起也没有想法。这种男女关系主要存在于青梅竹马的男女,从小就生活在一起,厮混在一起,而且相互帮助已经形成默契,这类男女要么很早就确定是情人关系,早早的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生活,要么根本就不来电,彼此走向各自的婚姻,双方都没有任何不舍的感觉,更没有心痛的感觉,只有祝福,会认为是很正常的走向,而且婚后两家就亲如一家,甚至因为某种原因,当一家家庭解体之后,曾经的青梅竹马自然而然的成为了解体家庭的支柱,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两人都没有过有某种肉体关系的想法,这种现象在现实中真的存在。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