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敷面膜才能让效果事半功倍呢?


来源:凤凰时尚

相信很多人皮肤急救的方法都是敷面膜,可是你知道每天敷面膜的方法是否正确吗?用错方法不仅起不到很好的效果,尤其到了夏天怎样敷面膜才能让功效事半……

相信很多人皮肤急救的方法都是敷面膜,可是你知道每天敷面膜的方法是否正确吗?用错方法不仅起不到很好的效果,尤其到了夏天怎样敷面膜才能让功效事半功倍呢?

面膜

1.面膜敷的时间过长

有些面膜的精华液比较多,很多妹子为了避免精华液浪费就会多敷一段时间,其实这也是错误的做法,一般片装面膜没有特别的说明时间都在15-20分钟,即使精华液再多到了时间也要摘下来,不然面膜会反吸收皮肤的水分,反而让水分流失。

面膜

2.敷完面膜不擦护肤品

有的女生为了省事晚上敷完面膜之后就直接睡觉了,什么护肤品都不涂这其实也是不正确的方法,敷完面膜之后应该把多余的精华液洗去或者擦掉,因为在敷面膜的过程中皮肤已经把该吸收的养分吸收走了,所以剩余的精华液最好擦掉,在进行日常的保养工作才对。

面膜

3.洗完澡之后敷面膜

洗完澡之后敷面膜也是很多人的习惯,因为大家觉得洗完澡之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可以吸收更多的精华液,但是洗完澡之后也是皮肤很缺水的状态,立即敷面膜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正确的方法是敷面膜之前先拍一层爽肤水在进行后续的保养。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4片/680RMB

小棕瓶双层面膜,内外双膜,内修护,外导入;满载半瓶小棕瓶修护精粹,一片双效,超越晶莹剔透。

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6片/780RMB

注入Pitera™、维他命C及维他命B3等多种尊贵亮白成分,,有效深入肌肤的表层,密集修护肌肤。

美即黑茶酵力纯净透润面膜

美即黑茶酵力纯净透润面膜5片/盒100RMB

酵母成分,抚平肌肤表皮粗糙,促进代谢老废角质,收细毛孔,令肌肤纯净通透、细腻、弹滑。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面膜是美容保养必备品,但天天敷面膜真的对皮肤好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456AFE53E58199BDEEAC0CF02AEF36AE287FCE31_size19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