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斩男妆该怎么画 跟宋茜学就对了啊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经常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的宋茜人气十足,小编也发现宋茜现在的妆容和造型都十分的抢眼,标准的气场斩男妆。

最近经常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的宋茜人气十足,小编也发现宋茜现在的妆容和造型都十分的抢眼,标准的气场斩男妆。

 

1.清透的底妆

宋茜

底妆是整体妆容最重要的部分,宋茜之所以看起来年龄小完全也是底妆帮了忙,在涂粉底液之前先做好肌肤的基础保湿工作,为了遮盖住粗大的毛孔,可以选择具有修饰作用的妆前乳作为打底,相对于厚重的粉底液,可以选择相对清透的气垫类产品。

2.自然的眉形

宋茜

一款好看的眉形能提升一个人整体的面部轮廓和气质。可以先用眉笔勾勒大致的眉形,再用眉粉来填充中间的空隙,切记之后要用眉梳均匀晕染开,会更加的自然。

3.深邃的眼线

宋茜

眼线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神,哪怕前一天熬了夜,涂上眼线之后也能恢复有神的双眼,想让眼睛看起来灵动俏皮,可以在画眼线的时候把眼尾稍微拉长,用眼线笔打底在选择眼线液进行根部空隙的填充。

4.气场红唇

宋茜

俏皮的亮色系唇膏依旧是今年春天最热的彩妆单品,宋茜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总是选择西瓜红或者橘红色唇膏,来提升整体的气色,也能起到瞬间减龄的作用。

推荐单品:

YSL圣罗兰黑丝缎亮颜亮肌乳

YSL圣罗兰黑丝缎亮颜亮肌乳520元/40ml

犹如第二层肌肤般的YSL圣罗兰「黑丝缎」亮颜亮肌乳将一系列成分相结合,同时获得4大深层护肤功效,补水保湿,改善肤质,均匀肤色,缎光焕肤。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99# 320RMB

全新炫亮魅力唇膏的纯正明亮色泽,更饱满、更具力量,带来闪耀光泽的唇色,同时保留涂抹时柔滑盈润的质感。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290元

突破碳墨微粒科技浓郁上色,独有光线反射与折射原理,明眸流转间,呈现眼线的墨色光泽。零晕染超持妆突破柔性配方,改善肌肤附着力。更易上妆,速干科技,瞬间形成保护膜,防水防泪不晕染。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芽| “冷暖冬色”妆容,气质升级风格百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316F2482D7A33384F637A3911439097CA7B313DF_size22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