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嫣盖章的北欧风毛衣 今年一定火!


来源:凤凰时尚

Loewe、Fendi、Coach在2017秋冬秀场中都不约而同大推北欧风提花毛衣/毛衣裙,随着Boho风的盛行,充斥着浓浓北国风情的经典费……

Loewe、Fendi、Coach在2017秋冬秀场中都不约而同大推北欧风提花毛衣/毛衣裙,随着Boho风的盛行,充斥着浓浓北国风情的经典费尔岛提花图案又火了。Loewe、Fendi的logo提花毛衣被时装精们争相刷屏,标新立异的Sacai则选择用钉珠的方式来替代传统的提花。唐嫣在出席纽约时装周Coach大秀时,也选择了品牌今年的新款北欧风提花毛衣搭配半身裙,复古俏丽又养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红裙的唐嫣优雅大气美上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54c530f6-55c8-4649-8500-110a0bbc2f9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