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杀姐姐”马可凭什么成为“90后古装第一美男”?


来源:凤凰时尚

 杀姐姐

一部《花千骨》让大家记住了这个亦正亦邪、暖心霸气的“杀姐姐”,杀阡陌美艳、霸气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角色的饰演者马可也因此名气飙升,更是被网友们称为“90后古装第一美男” 。

《花千骨》

《花千骨》

但是你能想到大杀四方的魔君杀阡陌,私底下竟也爱走软萌路线嘛!

马可

被网友“嘲笑”平胸的杀姐姐,要在微博上力争自己有胸(肌),这夹笔的pose不要太纯熟哦~

马可

人气与日剧增的他后又在《思美人》中出演翩翩公子屈原,美起来不给女人留活路,帅起来却是秀气儒雅的书生模样。

《思美人》

在剧中美得分不出性别的他,现代装也是帅人一脸鼻血呢!

马可

马可

喜欢玩cosplay,真的可以说是扮什么像什么了...就问谁!不!服!

马可

马可

虽然是凭借《花千骨》一炮而红,但其实马可可是童星出身,早先在《家有儿女》里客串小雪的男友“狂野男孩”,清秀的脸庞和青春的气息,让观众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未来不可限量的男孩。

《家有儿女》

和“女朋友”杨紫也一直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在微博中也多有互动。

马可

而童年刚出道那会儿,就已经能看出现在的模样,也算是没整容的活证据了哈哈~p.s.有粉丝能猜出来这是哪部电视剧吗?

马可

再小一些的时候,白白嫩嫩的简直萌出一脸血!

马可

慢慢长大,从乖宝宝逐渐蜕变成坚毅而独立的大男孩~

马可

马可

热爱生活又爱运动,请问这难道不是广大女同胞们的男票理想型吗?

马可

马可

在微博上偶尔搞搞怪卖卖萌,幽默感十足~

马可

马可

除了工作中兢兢业业,不断带给观众出色的作品,生活中也是阳光、暖心的大男孩一枚,而且在时尚这条路上,马可的时尚造型也是可圈可点,无论是西装还是休闲风格,都能演绎的帅气养眼,堪称行走的衣架~

马可

马可

马可

马可

马可

马可

而今年凰尚把马可也请到了时尚之选的现场,大家期待他的惊艳亮相吗?

马可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