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穿彩色大衣让他更爱你


来源:凤凰时尚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和时尚达人们都开始穿起了彩色的大衣,足够亮眼才是今冬的时尚潮流哦!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衣橱一到冬天就变得无聊起来:一眼望去全是死气沉沉的黑白灰,在性冷淡风当道的潮流中倒也说得过去,但是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和时尚达人们都开始穿起了彩色的大衣,足够亮眼才是今冬的时尚潮流哦!

图片

街拍

粉色一向被视为年轻的标志,但若穿不好一不小心也会被认为是“装嫩”,接下来就来说说如何搭配粉色才又时髦而有度吧!

图片

图片

街拍

大面积的外套已经足够吸睛,因此内搭尽量走低调、简约的路线比较稳妥,黑白灰色系列是最佳的选择。

图片

图片

街拍

搭配功力不错的同学也可以尝试同色系的内搭。

图片

图片

街拍

甚至来点粉红和粉蓝的撞色,青春而又充满活力。

图片

街拍

如果你觉得水嫩的粉色不太适合自己,加入了一定灰度的、看起来有点暗暗的烟粉色、肉桂色也不失为有气质的选择。

图片

街拍

而西瓜红则对肤色的要求较高,但肤色白皙的姑娘可以尽情尝试。

图片

街拍

肆意张扬的橙色和红色具有超高饱和度,在秋冬的黑灰色大军中一定能让你脱颖而出。

图片

图片

街拍

不过也是很考验穿衣人的气场哟~

图片

街拍

亮紫色和明黄色是非常时髦,而且华丽感的两种色彩,但由于其“高贵”的基因,能100%hold住的人其实并不多,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看到街拍or买家秀好看就盲目下手,一定要自己上身试试,看看适不适合自己再剁手哦~

图片

图片

街拍

感谢前两年派克大衣和飞行员夹克的普及,军绿色已经逐渐走进了大多数人的衣橱,因此军绿大衣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上也较为能够接受。

图片

街拍

不过如果想玩点不一样的,可以在材质上下功夫,今年流行的丝绒、天鹅绒都可以尝试一下哦。

图片

图片

街拍

蓝绿色大衣并不常见,也较为适合年龄稍微长一点的女性。

图片

街拍

粉蓝色、雾霾蓝、藏青色更为常见一些,街拍中的参照也更多,平时多看看高质量的街拍图就能提升搭配功力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街拍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