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一桐受邀出席第四届“文荣奖” 新剧《媚者无疆》受关注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李一桐受邀出席中国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红毯期间,李一桐一身黑色简洁小礼服搭配……

近日,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李一桐受邀出席中国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红毯期间,李一桐一身黑色简洁小礼服搭配一双黑色一字带高跟鞋亮相,优雅大方,女神范儿尽显。而颈间的蝴蝶结又为其增添了一丝俏皮。

李一桐

李一桐颁奖

在颁奖礼现场,李一桐作为颁奖嘉宾与刘佩琦老师共同揭晓了当天非常重要的一个奖项——最佳女主角。而在采访环节,由李一桐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也备受关注。而此次也是李一桐再次担任女一号,饰演“晚媚”。现场,她表现了对人物的喜爱:“这个角色跟我以往的角色不一样,她的经历更加的丰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之前李一桐曾表达出“晚媚满足了我对女生的所有幻想”也让观众和粉丝们对该角色充满好奇。

李一桐和刘佩琦老师

李一桐女神范儿尽显

此外,由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卧底巨星》也已经定档12月8日,敬请期待。

李一桐受邀出席文荣奖

李一桐优雅大方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