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破岳母与父亲秘事我崩溃


来源:凤凰时尚

我兴奋地刚想敲门时,似乎听到里面有那种异样的动静。我敲门后,岳母开的门,我问我老婆在干嘛,岳母看我情绪紧张,就说,你别多心,你老婆没回来,她去小兰家(老婆闺蜜)打麻将了。

撞破岳母与父亲秘事我崩溃

网友来信:

我是独生子,小时候,母亲在外面有人,父亲经常和母亲争吵,反反复复。7岁那一年,母亲跟人跑了,他们也终于离婚了。父亲一个人带我很辛苦,每天既要上班,还要照顾我,扮演了既当爹又当妈的角色。父亲怕我受委屈,从一开始就明确不再找人,虽然我大一点的时候,也跟父亲表达过我不介意他再找,但他都放弃了,所以我对父亲更加敬重了。

在父亲精心呵护下,我顺利地读完大学并且成家立业。因为老婆自幼没有了父亲,和我都属于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所以我对老婆千宠万爱,让她不受一点委屈。因为公司在外省成立的分公司出了点状况,派我去解决。当我恋恋不舍地和老婆告别时,老婆和我说没有我她在家怕,想要回娘家住一阵子,我就开车把她送到岳母家后才去的机场。

工作进展很顺利,不到半个月,我就把问题解决了。想到这么久没有看到老婆了,我直奔机场。半夜11点的时候,我终于回到了自己居住的城市。想到老婆还在岳母家,我没有回家直接去了那儿。我兴奋地刚想敲门时,似乎听到里面有那种异样的动静。我敲门后,岳母开的门,我问我老婆在干嘛,岳母看我情绪紧张,就说,你别多心,你老婆没回来,她去小兰家(老婆闺蜜)打麻将了。

没过一会儿,我看到自己的爸爸从岳母的房间出来了,问我来这干嘛,看看他们有点凌乱的头发,我瞬间知道怎么回事了……我浑身冒冷汗,我打电话给老婆问她怎么办,没想到老婆说我大惊小怪,他们好了就好了啊,反正都是单身,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感觉老婆很早就知道这事似的,表现那么平淡。但是我却无法接受父亲和岳母的事。我一直那么敬重父亲,以前也一直希望他有好的伴侣,但是并不是希望和自己的岳母啊。在家里,我不敢抬头看父亲,感觉太别扭。甚至连岳母家都不去了。

周末父亲打电话说想和我谈谈,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和他去了茶楼。父亲嘬了一口茶淡淡地说:儿子,如果你觉的我和你岳母在一起让你有负担的话,我会和她分开的。我吃惊地抬起了头,正好和父亲的双目相对,父亲正用一双慈爱的眼睛看着我,嘴角还挂着微笑。

突然间我觉的自己很自私,为了不丢自己的面子,忽略了父亲的感受,一直以来,都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父亲的痛苦之上,感到很对不起自己父亲。回到家后,老婆意味深长地给我播放了一个类似父亲和岳母故事的电视剧,随着剧情的深入,我觉的突然间能理解两位老人了。我想起平常我们都不在家,父亲和岳母相互照顾,应该是一件好事。老婆说,如果你爸和我妈好了,我们的负担也会减轻不少,最重要的是爸妈幸福了,我们会更幸福。

现在我和我老婆正商量着怎么让两位老人的感情生活见阳光,并得到合法牢固的保障,只是我爸也是个要面子的人,一直不好意思跟亲戚公布,这次不是我被我撞见,恐怕也没勇气跟我说。他们在一起好了有一阵子了,而且岳母也跟我老婆说过,全家就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