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马思纯这样又美又帅的将军请给我来一打


来源:凤凰时尚

一部《将军在上》又开始了刷屏的节奏,根据小说改编,主角由马思纯饰演。小马哥在荧幕上塑造的大部分形象都是比较温柔小女生的形象,但这次挑战的女主……

一部《将军在上》又开始了刷屏的节奏,根据小说改编,主角由马思纯饰演。小马哥在荧幕上塑造的大部分形象都是比较温柔小女生的形象,但这次挑战的女主竟然是一名威武的将军。

马思纯

虽然是女将军,但马思纯依然用精致的颜和妆容让大家看到一位帅气不输男人,红颜又能惊艳众人的将军形象。可以说,小马哥的这个形象绝对是妥妥的会圈粉一片啊。

马思纯

鬼马精灵的小马哥长相甜美,大气的五官和灿烂的笑容让她整个人看起来亲和力十足。而且马思纯的妆感更是好的没话说,简单但不简约的眼妆让她整个人看起来灵气十足。

马思纯

虽然古灵精怪,但饰演起温婉大方的形象也完全能轻松hold住。干净的妆面和温柔的眼神让马思纯立刻变身淑女。

马思纯

多元化是一个好明星的标签,这一点同样适合于马思纯,除了温柔、俏皮、亦或是有点阳刚之气的将军形象对于小马哥来说都能轻松驾驭,但扎起丸子头,马思纯也能一秒变身小可爱。

马思纯

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360元)

“天鹅颈”S型刷杆:弯25度的便捷,弧度更符合人体工学,360度贴合眼型,操作更简单、舒适、流畅。 精准弹力刷头:刷毛精密短小,长短交错。由根到梢,根根分明,帮助睫毛如羽扇般展开。 

图片

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360元)

倩碧小雏菊眼影(195元)

经典的香槟金,是永远不会错的选择。它使眼妆自然深邃的同时,又能让双眼明亮有神。搭配巧克力可可色,呈现立体烟熏妆容,提升魅力的同时,打造迷人电眼。

图片

倩碧小雏菊眼影(195元)

雅诗兰黛花漾琉光三色眼影(430元)

丝缎质地,干湿两用,既能打造温柔色彩,亦可演绎摩登光泽。持续10小时持妆不掉色,Ture-Vision 显色科技糅合国际彩妆大师的色彩搭配,只需一盒,打底,着色,勾勒,轻松完成。

图片

雅诗兰黛花漾琉光三色眼影(430元)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