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心】这盘番茄炒蛋怎么好吃到哭泣?


来源:凤凰时尚

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诉你:不必追。

西红柿炒鸡蛋应该是大家从小吃到大的一道菜,也是很多人进军厨房的第一道菜。而昨天开始老谈君被一则西红柿炒鸡蛋的广告刷屏了~然后,微微有点想哭。

一道催泪的番茄炒蛋

一位在美国留学的男生要参加朋友聚会,想做一道经典的番茄炒蛋给朋友们

但厨房几乎是大部分男生的噩梦,所以只能向妈妈求助。

语音求助不成

母亲亲自下厨演示了番茄炒蛋,父亲一旁拍成视频发了过来。

我们的蠢萌男主角番茄炒蛋的成就终于达成!

在聚会上,男生自我介绍“From China”,外国朋友感叹那有12小时的时差啊!

男生才想意识到, 妈妈是在凌晨收到微信后马上回复。

又在天没亮的厨房里为他做了一道番茄炒蛋。

故事的结尾,说出了每一位父母的心声:“想留你在身边,更想你拥有全世界。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

父母的爱,就在每时每刻的我们身边吧。

还有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成都女孩在高中后赴美国留学,望着女儿消失在安检口的背影,虽然不舍,但父母想着总会毕业回来的。十年之后,女孩毕业找到了不错的工作,也在美国结了婚。虽然也常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会成都探望,但父母望着自己的独生女,依旧有说不出的孤独。

作家龙应台在《目送》里,写到过这样一段话:“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诉你:不必追。”

又快到周末了,如果有机会请多回去陪陪父母,一起吃一盘番茄炒蛋吧。如果你也远在他乡,打个电话,关心一下是不是家里的天气也已经转凉。

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