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章子怡的女儿到底有多幸福?


来源:凤凰时尚

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大家看了吗?昨晚凰尚真的是被章子怡导师的真情流露感动到了。她在节目中说起了自己的家庭和对大女儿小苹果的感情,让人动容

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大家看了吗?昨晚凰尚真的是被章子怡导师的真情流露感动到了。她在节目中说起了自己的家庭和对大女儿小苹果的感情,让人动容↓

章子怡和汪峰结婚后,对小苹果视如己出。当小女儿醒醒出生后,一家四口人更是一副幸福美满、其乐融融的画风。除了陪伴着醒醒学走路、学说话,章子怡也经常带着大女儿小苹果一起旅行一起逛街……是个非常称职的好妈妈~

羡慕这两个小姑娘有一位漂亮妈妈,更羡慕她们的妈妈不仅会打扮,买包包还超有眼光。感觉她们长大了可以任性背包包啦~下面凰尚给大家盘点一下章子怡的包包吧↓

Delvaux L’Humeur de Brillant系列手袋

这款Delvaux的Brillant系列手袋,子怡背着它跟大女儿一起出现在机场,大气又实用~~

比利时奢侈品牌Delvaux,创立于1829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奢侈皮具世家,也是比利时王室御用的皮具供应商。1958年布鲁塞尔世博会,Delvaux 发布的新手袋"Le Brillant"掀起一场时尚风暴,这款手袋由比利时知名建筑设计师Paule Goethals创造, 赋予这款标志性手袋建筑般的几何线条和利落剪裁。

2008年,为庆祝Brillant面世50周年,品牌推出L’Humeur de Brillant的特别版,中文简译为“Brillant的幽默感”,此特别版本受比利时超现实主义画家Rene Magritte的《这不是...》(Ceci n'est pas.../This is not...)油画系列启发,在一本正经的经典款Brillant中加入鬼马风趣的元素,黑色包面上写着“Ceci n'est pas un Delvaux(我不是一只Delvaux包)”。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幼牛皮

国内售价:58300元人民币

尺寸:中号

它能装多少东西?

内部展示

这只包包只有一个大口袋,两侧有风琴褶,可以适当撑开。包身两边都镶嵌了口袋,大小可以放iPhone6手机完全没问题,而主口袋的容量则非常大,可以放心地装各种东西。

其实,章子怡还有很多其他的包包,比如在最近被刷屏的“双宋婚礼”上,她当天身穿Maje连衣裙,搭配了Fendi的小水桶包~

其实这不是章子怡第一次背Fendi的包包了哦,今年的香港金像奖红毯上,她就手拿Fendi的Mini Peekaboo手袋亮相~~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实测一下这些年子怡爱背的那些包包们~~

Fendi "Mini Peekaboo" 手袋

2009年,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出Peekaboo手袋。2013年,FENDI推出了全新MiniPeekaboo,这系列包包是庆贺品牌诞生88周年的献礼之作,2013年2月在米兰初次亮相就引发了全新的手袋话题,时尚先趋们更为MiniPeekaboo起了一个俏皮的新名字——“小猫包”。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乳白色+奶油色

面料:羊毛皮

外网售价:约17766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里衬图

旋转镌刻Fendi标志的镀钯扭锁,打开包包后,Mini Peekaboo保持了通过硬隔层袋分割出两个夹层的经典设计,而且两边的空间都是一样大的,全部呈对称型设计,绝对专治处女座。

装东西后的里衬图

比一般的mini或者BB系列包包要大,容量自然也会大一些,你甚至可以横放进一个常规尺寸的长款钱包,两侧都可以装很多东西,绝对是mini包界的装物能手。

Tod's "Wave" 大嘴包

子怡这两年的另一个爱牌是Tod's,经典的大嘴包就很实用,当了妈妈的她更喜欢大容量的包~~~

作为2015年秋冬最火的新晋It Bag,Tod's大嘴包一跃成为中外各大女神的街拍利器~~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面料:半高光牛皮

颜色:泥粉色

尺寸:大号

国内售价:16900元

里衬图

“大嘴包”的称号绝对名副其实,拉来拉锁你才发现里面的世界有多大,而且实测的是这款包包中大号的款式,直接可以放入最大尺寸的ipad pro甚至是各种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绝对是谈判或者出差必备的利器。

经典款Chanel也是她的爱,2.55和CF都有背~~

Chanel 2.55 Flapbag

Chanel 2.55 Flap Bag是Coco Chanel女士在1955年2月设计推出,所以被称为2.55!2.55口盖包的推出给手包带来了一场新的革命,Chanel女士首次改变了包包肩带长久以来沉闷的军用形象,为其注入了女性元素并引入了女性服饰。

另外,2.55在工艺上也带来革新,早期Chanel女士喜欢柔软的羊皮,但羊皮容易磨伤和变形,所以她把羊皮里面垫上海绵类的东西,然后用棱格的造型缝起来,加大延展性,同时又把羊皮框起来,帮助羊皮在不变形的基础上还能保证某种造型。目前2.55有大中小三个尺寸,除了经典的牛皮款,还有斜纹软呢等各种不同材质。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36800元人民币

尺寸:中号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前后一共有4个大口袋,外面的翻盖上其实有一个口袋,据说是当年Chanel女士专门用来放情书的,翻盖打开后,里面还有一个小翻盖,大翻盖与小翻盖中间,其实还有一个口袋,内部是一个大口袋,包内镶嵌三个小口袋,其中最小的一个专门用来放口红,包内放长钱包、太阳镜、粉底盒、甚至水杯等东西都完全没问题。

Chanel 11.12

11.12是由Chanel经典2.55手袋衍生而来的,诞生于1983年之后,也是老佛爷卡尔接手Chanel后对品牌的一大重要革命,其实11.12这个名字是老佛爷和设计团队用的一个昵称,之后就成为Chanel另一经典包款的正式名称。

许多妹子都在问CF与11.12以及2.55到底有什么不同,其实CF与11.12指的是同一个包包哦!11.12是这款包包的官方名称,而Chanel的粉丝们亲切的将它称为CF(Classic Flap)!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小羊皮

尺寸:12.5 x 23 x 7 cm(小号)

官网售价:16500元

它能装多少东西?

它可以容纳图中的多有东西

打开11.12,内部有一个口袋但口袋的尺寸装不下iPhone 6Splus。我们依次将7件物品(钱包、手机、钥匙、名片夹、唇膏、妆前乳、手霜)放进包包中,它可以完全装下这些日常所需的小东西。

所有东西装进去之后的样子

但是,它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加上皮质柔软,如果再装包包就会变形,所以千万不要喂它吃太多哦。


Lady Dior手袋

作为Dior的多年好友,经典Lady Dior手袋当然不能错过~~

Lady Dior手袋诞生于1995年,以建筑感线条、金属字母吊饰及藤格纹图案成为品牌的经典之作,灵感源自Dior首个高级订制时装秀中,用来招待贵宾的拿破仑三世风格扶手椅上的藤格纹,同时因为深受英国戴安娜王妃的喜爱而得到了“Lady Di”的昵称。Lady Dior按照包身的菱格可以分为三个尺寸,三格的Mini,五格的中号和七格的大号。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浅粉色

面料:小羊皮

国内售价:28000元人民币

Lady Dior Small手袋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口是翻盖设计,没有拉链。

包包有一个大口袋,里面有两个内衬小口袋,大小可以放手机

包内装的东西

这款包的包口改为翻盖设计,而且翻盖关上时可以直接插入里面的内衬口袋,拿东西非常方便。里面可以放长钱包、手机、太阳镜、粉底盒、唇膏等出门必备品,女生们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容量问题啦。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肩背包

Bvlgari的蛇头包,很符合子怡性感女人的气质~~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肩背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宝格丽蛇头包”,于2012年秋冬横空出世,历久不败,Serpenti”传承了宝格丽品牌的珠宝造诣,蛇头扣让包身充满灵性,而功能性的背包肩链制成精致的金色蛇身状链条,灵动妖娆,与蛇头的呼应又让包包整体设计感不落下。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常春藤碧玺色

面料:小牛皮

尺寸:中号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有2个内格收纳层,中间还有一个带拉链的扁夹层

这款中号包包的容量很大,包内放长钱包、太阳镜、粉底盒、手机等东西都完全没问题,不过因为每个夹层相对较窄,凰尚建议不要放太厚的东西。

看完子怡的包包们,凰尚发现在子怡生女前,她的包都是经典款小巧型,而当了妈妈后,更喜欢背大容量的包包,这样可以顺便装下婴儿用品,实用主义至上。有了宝宝的妈妈们可以参考下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