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côme兰蔻中国彩妆大使刘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7年11月,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诚邀著名演员刘涛担任Lanc&……

导语:2017年11月,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诚邀著名演员刘涛担任Lancôme兰蔻中国彩妆大使。

Lancôme兰蔻中国彩妆大使刘涛

刘涛优雅时尚,钟情生活与幸福。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演员,刘涛凭借精湛娴熟的演技,在多种角色演绎中游刃有余,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女性形象,收获众多奖项的肯定,广受好评。同时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时尚明星,刘涛自然流露的时尚触觉和现代魅力极具感染力,深受大众的支持和喜爱。

刘涛不断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举手投足间散发的非凡气质和自信幸福的生活态度,与Lancôme兰蔻彩妆所传递的专业、时尚和幸福的美丽宣言不谋而合。此次,Lancôme兰蔻携手刘涛,将触发更多耀眼火光,带来更多美丽时刻,传递Lancôme兰蔻令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