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Nudestix品牌高层:一笔多用的美妆单品是流行趋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1月2日,20个美妆护肤品牌齐聚北京丝芙兰媒体日,构筑了以“镜现真我”为主……

导语:11月2日,20个美妆护肤品牌齐聚北京丝芙兰媒体日,构筑了以“镜现真我”为主题的魔幻迷宫!其中今年进入中国市场美妆创业品牌NUDESTIX羽德诗展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设计简约儿不简单的产品不仅好用价格也“平易近人”!凤凰网时尚还专访了NUDESTIX羽德诗全球CEO珍妮-弗兰克尔(母亲)/产品创意总监泰勒-弗兰克尔(女儿),让我们看看她们对美妆有怎样的独到见解吧!

全球CEO 珍妮.弗兰克尔(母亲)/产品创意总监泰勒.弗兰克尔(女儿)

凤凰网时尚:你认为当下的美妆科技趋势是怎样的?

Ally & Talor Frankel:我们觉得现代的美妆产品应该诉求多功能性,可以一笔多用途的产品,例如羽德诗的唇膏腮红笔可以当作唇线、唇膏、腮红的产品使用,不但节约了时间,也节省了消费者的支出,并且推行所谓的极简主义,用最少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同样达到繁复步骤的同等美丽妆效,而且只需要涂抹加推开,你就可以完成属于你的自然风格彩妆。

NUDESTIX羽德诗明星单品

凤凰网时尚:NUDESTIX在美妆领域的优势是什么?

Ally & Talor Frankel:首先,NUDESTIX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测试,每一个成份都是非常的安全,对敏感性肌肤很适合使用,因为其实品牌创办人泰勒跟艾莉以及母亲珍妮都是皮肤敏感的人,所以对于产品的安全性非常重视,所以不用担心产品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再来就是我们产品的便利性,结合唇膏、唇线、腮红的美妆笔,眼部打底、眼影、高光的星魅眼影笔,双头的修容打亮笔,以及最新上市的双效3D两用丰眉膏+眉笔,每一样都是多功能性、高便利性,并且容易使用的质地,连初学者都可以放心使用。

单品全部都是盒子包装,单品都是笔的形状,可以根据需求随意搭配

Ally & Talor Frankel:并且所有产品的配色,都是适合所有的肤色调的人使用,很多人会担心欧美品牌不适合亚洲使用,但其实在加拿大有非常多不同肤色的人种,当然也包含亚洲人,所以羽德诗的产品色调可以完美的在不同肤色的人种上,达到最自然清新的效果。

柜台展示

凤凰网时尚:欧洲女性和亚洲女性在自然妆容上的打造有什么不同?

Ally & Talor Frankel:其实我们发现整个中国的女性在自然妆容上也有地域的落差,北方女性跟法国女性很像,偏好光泽白皙的肌肤搭配一个很正的红色唇膏,眼妆都是省略的,在广州的女性偏向瑞典女性,他们喜欢裸色唇膏、豆沙色跟浅棕色眼影都是他们的最爱,以及在上海的女性跟伦敦、纽约的女性很像,他们喜欢一点点烟燻妆、各种不同的唇色,整体风格更时髦更摩登一些。

Ally & Talor Frankel:所以我们觉得其实亚洲女性的自然妆也因为地域有所不同,但唯一不变的是,大家都喜欢快速简单的化妆方式,所以NUDESTIX的产品可以完美的吻合这样的需求。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