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妥协,是她的时尚态度 她就是个性女王尚雯婕


来源:凤凰时尚

这次凰尚将要再次把尚雯婕请到了2017凤凰时尚之选的现场哦!

 2006超女冠军正式出道,她带着无法复制的独特魅力和独一无二的划时代意义。“娱乐圈改变不了尚雯婕的坚持,但尚雯婕的坚持一定可以改变娱乐圈。”这十年她坚持、努力、做独一无二的音乐。从电子唱作人到大家眼中的尚老板,她也拥有了更多的身份。这次凰尚将要再次把尚雯婕请到了2017凤凰时尚之选的现场哦!

尚雯婕

2017也正好是尚雯婕出道十一周年,尚雯婕出道十一周年快乐!

2006年尚雯婕参加“超级女声”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出道。作为复旦高材生的音乐才女,之后她演唱电影《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以及插曲;电影《唐山大地震》宣传曲《23秒32年》。并先后发表《梦之浮桥》《Nightmare魔》《Graceland恩赐之地》等多张音乐专辑。2008年她还被弗拉门戈大师帕克·莫拉钦定为第一位中国弟子。

坚持个性的尚雯婕

不过,尚雯婕一路走来也是非议不断。很多人表示她的音乐难懂,传唱度不高,但她依旧坚持自己的风格。2013年,尚雯婕参加《我是歌手》,展示不同以往的一面,大气流行的音乐风格得到支持,不少路人转粉支持她的音乐,称她是中国的电音女王。

尚雯婕参加《我是歌手》,造型百变

她不同寻常的造型也是热点话题,评论两极分化,有人认为她走在时尚前端,是中国的Lady gaga。有人则把她归为怪物造型,认为她造型相当雷人。对此尚雯婕毫不在乎,“比你厉害的人都没空管你,能够对你说三道四的都是不如你的。”她认为有争议是好事,“所有的争议、所有的话题对于艺人来说都是好的。谁又能保证自己被全中国人民喜欢,那估计只有人民币。”

尚雯婕服装解析

2014年,尚雯婕从艺人转身成为投资人,与“华娱新一代偶像教父”聂心远共同成立BG Fashion黑金时尚,近些年发展颇为迅猛,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捧红了曾舜晞、侯明昊、蒋佳恩等95后代表型偶像。11月9日,尚雯婕和她的小鲜肉们在凤凰时尚之选的盛典上等你!

BGFashion黑金时尚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