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NP能亮安瓶 秋冬肌肤安心亮


来源:凤凰时尚

秋冬季节,肌肤敏感问题正在逐渐增多。气温骤降,暖气干燥都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脆弱,经过了这一整套的“洗礼”,是不是感觉……

秋冬季节,肌肤敏感问题正在逐渐增多。气温骤降,暖气干燥都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脆弱,经过了这一整套的“洗礼”,是不是感觉皮肤差了好多?秋冬肌肤也要吃“营养”,不注意保养,皮肤更易受到损伤,发红发痒,变得干燥黯沉。不想再当隐形人?你需要一只安全可靠的浓缩安瓶精华,及时为肌肤补充能量,见证肌肤亮采改变,做自发光美人!

专业皮肤科学敬献

专业皮肤科学敬献

易敏感性肌肤由于皮肤的屏障功能较弱,在选择产品时,更要严格挑选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酸碱度适中的安心药妆产品。韩国专业药妆品牌CNP,经过多年的皮肤科学研究和肌肤测试,甄选优质成分,诞生了这款能让你寻回肌肤自身亮采活力的CNP能亮安瓶——CNP蜂胶活力安瓶,专为受到肤色黯沉、失去皮肤光泽的人士研制。在家即可轻松实现专业皮肤科肌肤管理,改善粗糙与黯沉,为疲倦失去活力的皮肤注入生机光泽。新鲜活力和健康的肌肤,让你Get焕发光采的美好素颜。

浓缩光亮蜂润精粹

CNP能亮安瓶运用前沿提纯技术浓缩从蜂巢中所提取的天然蜂胶活性成分,蜂胶自身的强效抗氧化力和营养成分可为肌肤带来健康,提升肌肤的免疫力;含有CNP Anti-irritant Complex及β-葡聚糖,羟基积雪草苷,强化肌肤屏障,舒缓因外部环境而变得敏感的肌肤;更添加玻尿酸等卓效肌肤保湿成分,即时有效为肌肤补水,从而使肌肤长时间处于柔嫩状态,打造从内部开始散发健康润泽之感的“内光肌肤”。如蜜美肤只需一滴,舒缓、保湿、充能、润颜、焕亮五效合一,令肌肤持久盈润,提升肌肤健康状态。不添加防腐剂,不会引起肌肤刺激,同时可强化肌肤屏障,温和守护敏感肌肤。

秋日美肌混搭神器

作为一款百搭的安瓶精华,CNP能亮安瓶更能与其他护肤美妆品混搭。搭配CNP舒缓保湿安瓶,先镇定后修护,彻底舒缓脆弱敏感症状。当遇到肌肤敏感发红时,先用CNP舒缓保湿安瓶即时镇定,舒缓保湿;再使用CNP能亮安瓶密集修护,焕亮肤色,获得最大的美肤效果。还能与面霜混合,轻柔按摩促进吸收,带来夜间高营养护理;遇到底妆不服帖,取1—2滴与粉底混合,滋润度瞬间提升,打造出持久水润状态、散发贴合自然光采的“润光采妆”妆效。

只有营养充足的肌肤,才能由内而外透出健康红润光采。秋季是肌肤重整的黄金时期,还不抓住秋天的尾巴安抚肌肤敏感,为接下来要面对的严寒气候做好准备吧。

秋日亮颜推荐

CNP蜂胶活力安瓶

CNP蜂胶活力安瓶15ml  143元

推荐理由:一款极光保湿抗氧化安瓶,含有从蜂巢中所提取的蜂胶活性成分,可保持肌肤处于健康状态。

产品说明:含有蜂胶提取物蜂胶自身的强效抗氧化&营养成分可为肌肤带来健康,提升肌肤的自然保护力。

注入极光保湿光采透明质酸等肌肤保湿成分可有效为肌肤补水,从而使肌肤长时间处于柔嫩状态,打造从内部开始散发健康润泽之感的‘内光肌肤’。

不添加防腐剂,可强化肌肤屏障不添加防腐剂,不会引起肌肤刺激,同时可强化肌肤屏障。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在柔肤水之后使用,取适量涂抹于整个面部,并轻拍促进吸收。

※ POINT与平时所使用的面霜混合,轻柔按摩促进肌肤吸收,可带来夜间高营养护理。与彩妆产品(BB、粉底)适量混合,可打造出持久处于水润状态的散发贴合自然光采的‘润光采妆’效果。

CNP舒缓保湿安瓶

CNP舒缓保湿安瓶15ml  160元

推荐理由:专为敏感肌肤研制的镇静舒缓精华,由源自自然的纯粹成分组成,保湿肌肤,同时改善敏感皮肤,镇定效果卓越的高浓缩安瓶。

产品说明:快速镇静肌肤有效修护易损伤的极敏感皮肤和缓解粉刺导致的发红现象。

Mucin(蜗牛黏液提取物)和尿囊素成分快速改善粉刺皮肤,恢复正常的皮肤状态,使肌肤保持健康。 从自然中获取的成分理想配合,赋予水润保湿感,使肌肤持续保湿。

保护皮肤受外部压力困扰,保持皮肤明亮、洁净。以上自然成分包括:羟基积雪草苷,Mucin(蜗牛黏液提取物):能够镇静舒缓肌肤,强化皮肤壁泛酰醇,玻尿酸:使因为刺激而变得干燥的肌肤持续保湿

豨签提取物,冬凌草提取物:保护肌肤不受外部压力伤害,保持肌肤光洁明亮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