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触墨”绽放侨福芳草地长桥 赵九六艺术作品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4日晚,独立艺术家赵九六携个人艺术设计品牌LARÉV Couture House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

11月4日晚,独立艺术家赵九六携个人艺术设计品牌LARÉV Couture House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系列),在一向支持独立设计精神的北京侨福芳草地举办了主题为“VirginBlack触墨”的艺术服装发布会。

LA RÉV LOOK

LA RÉV LOOK

LA RÉV LOOK

多形态交融的艺术视觉盛宴

与其他品牌的展示新品服装的发布会不同,“触墨”更像是一场融合了多种艺术设计的视觉盛宴,侨福芳草地内的亚洲第一室内天桥上,被冷静的白色背板和黧黑的黑铁锁链装饰充满未来简约艺术感,40余位曼妙女模梳着利落的油头画着醒目的黑唇,身着特别设计的深浅不一黑色艺术时装,面无表情的一一走过桥面,将长桥变为T台,展现出名副其实的“天桥风云”!COGITO哲思眼镜的合作也让大秀更添一丝神秘气息。值得特别注意的是5位第一代中国知名男模也特别参演,身着设计师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周年特别制作的艺术时装走上T台,向中国时尚的发展史致敬。同时这五位中国时尚史里程碑式的人物对这位第一次登上时装周的新面孔的支持,也见证了中国时装周传统与创新的融合与碰撞。整场秀所呈现出的视觉体验与近期在北京751D·PARK七九罐里举办的DHUB设计汇2018SS上展示的艺术作品一脉相承。除艺术服装静态展外,此次展览上还展出了赵九六的装置艺术、摄影作品、、绘画作品、雕塑作品及行为艺术,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作者对人类欲望的钻研这一时尚艺术设计的永恒信念。

LA RÉV LOOK

LA RÉV LOOK

LA RÉV LOOK

刚柔人性与黑色赤裸纯净

此次主题为“触墨”的服装艺术设计发布会,灵感来源于“刚柔的人性与黑色的赤裸纯净”。自繁衍在大自然中的个体独特性,与基于性别产生的微妙的共性或差异的美之中汲取灵感。寻找存在于丝绸的光滑光泽中与轻羊毛的细腻中不同黑色(色度)的微妙差异,用刚柔并济的线条及简约中不失细节的编织来展现艺术设计师对服装的理解。借以极简黑色与极简的戏剧化线条,用当代裁剪的方式向传统经典的设计元素致敬,穿插艺术感极强的几何轮廓细节,呈现出简约但线条感强烈的男女服装。在性格突出的设计中,融入了关于性别的认知和性别平等的理想,将传统的男女服装细节,时而融入,时而独立,彰显刚柔并济的美感,探索表达自然人的优雅。

LA RÉV LOOK

LA RÉV LOOK

源自欲望的设计源泉

LARÉV Couture House品牌创始人& 艺术设计师赵九六女士,早期曾留学居住于澳大利亚悉尼,专注于性别学的研究。自2014年起,自学领悟时装设计。她热爱艺术,深情于原创,对黑色与深度简约的执着,是她对于艺术的不懈追求。赵九六女士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我设计的是欲望,”欲望,作为我们人类最大最根源的共同处,无论种族,性别,年龄等其他的划分,都无法分隔。

LA RÉV LOOK

设计师赵九六谢幕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