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成功备孕,不要以为戒烟戒酒就可以了,远远不够!


来源:备孕指南

随着现代生活的额节奏加快,每天除了繁忙的工作,就是其他的应酬,因此很多人的亚健康成为首要问题。尤其是一些男性朋友,生活无规律,备孕很久都没有成功,原来都是因为这些原因。

null


一、抽烟喝酒;抽烟喝酒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香烟中的有害物质,酒精的摧残等,严重危害到男性生殖系统,从而很难怀上宝宝。

二、熬夜;如果长期熬夜,或经常上夜班的人,不仅会导致生物钟的颠倒,还会损害男性前列腺,甚至影响生育功能。

三、开车;在城市生活,汽车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不管走哪儿都是开车,尤其是长时间开车的朋友,如出租车司机,他们的生育能力明显会低于其他人。

null


四、暴饮暴食;暴饮暴食不仅是一种不好的生活习惯,还会因为食物中的过多脂肪令生殖系统温度升高,影响受孕。

五、交通污染;城市中的空气由于受到汽车尾气的污染,不仅影响肺部健康,甚至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六、快餐食物;工作的节奏加快,很多时候食用快餐能够节省不少的时间,快餐中含有较多的大豆制品,会影响人类雌性激素的问题,诱发男性生殖问题。

null


这些城市化的快生活节奏,人人都离不开,但身体毕竟是自己的,想要健康的小宝宝,必须从自身饮食和生活习惯养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