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其实备孕一点都不容易,看看网友们的评论就知道有多难


来源:宝妈宝贝大本营

@张小妈:我个人觉得备孕能否成功跟老公的禁欲是有关系的,如果有试过几次的都没有怀上的姐妹,又或者老公的年龄是比较大的,那么可以让老公禁欲两天以上。要是没有禁欲的话,精子的质量会不怎么好,就好像我想怀孕时,有一整月都没怎么禁欲,然后一直都没怀上,但是跟老公在四五天没有同房后,一次就成功了。

null


@小小花:想让备孕更成功的话,可以让你老公每天吃两颗土鸡蛋,因为蛋黄里面含有卵磷脂,这种物质对生殖系统是很好的。

@潮女:其实可以在同房后在屁股下面垫上个枕头,防止精液流出来,我看书上说的是要尽量的去保持三个小时以上,像我平时躺着睡和侧着睡都不会流出来,要是更保守点的话,到了第二天早上或者晚上再同房一次。

null


@美男是我的:我这边就做的比较细致点,会看台历,看我的经期和排卵期的时间,要是排卵期快来时,我会在同房之前先用排卵试纸测一下,要是变红了基本是没问题的了。

@大宝的亲妈:我看还是心态要放松点,怀不上的也千万不能着急,不要搞得自己那么抑郁。我想怀我宝时也会跟大家一样的心情,别人都能怀上,我也可以怀上宝宝的,加油。各位姐妹!

null


其实我在想,不知道古代时候的女人备孕时会不会像我们今天这样,好害怕又好紧张,看着网上各位姐妹的发言,自己当初的经历也浮现出来了。想当妈也是不容易,但是现在发现,当了妈更不容易。希望各位想备孕的“妈妈”都能怀上健健康康的宝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