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穗被50元的画眉神器坑成了蜡笔小新 画好眉毛真的那么难吗


来源:凤凰时尚

但看到wuli可爱的何仙姑居然是个不太会化妆的小白,爱美姐又觉得内心平衡了一点。何穗趁着早起有空赶紧补妆。

对于何穗的好皮肤,爱美姐是真的超级无敌羡慕。

但看到wuli可爱的何仙姑居然是个不太会化妆的小白,爱美姐又觉得内心平衡了一点。何穗趁着早起有空赶紧补妆~

何穗的妆容

却被程晓玥“嘲笑”完全看不出化了妆~

何穗的妆容

何穗一边暗自叹息自己化妆技术不精,一边羡慕程晓玥不仅化妆速度快还化得超级好。

何穗的妆容

于是程晓玥立即化身程老师,先从何穗最困惑的眉毛开始。程老师表示画眉毛的第一步是要先画好眉形下方的基准线。

何穗的妆容

奈何何穗下手太轻,导致眉毛的妆效迟迟出不来,程晓玥就亮出了画眉神器——眉毛印章。

何穗的妆容

额...至于效果嘛,你们自己看吧~

何穗的妆容

虽然程老师没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把化妆心得传授给wuli何仙姑。but,强迫症晚期的爱美姐还是在这段视频中发现了重点。那就是她们的化妆品~

何穗的妆容

从何穗最开始补妆的美妆蛋开始,RT的彩妆蛋价格中等,但上妆效果非常自然,不仅可以用来上粉底,散粉和修容也OK哦。

何穗的妆容

除了何穗,蒋欣在之前的化妆视频中也用过这款美妆蛋哦!

何穗的妆容

程晓玥手上拿的这盘眼影就是今秋火到爆炸的urban decay naked heat 眼影盘。主打色调都是非常美的枫叶色和红棕色,网上关于它的功课也非常多。

何穗的妆容

最后一样就是程晓玥安利给何穗的画眉神器——Kissnewyork的印章眉粉。虽然画出的效果不太尽人意,但网上为这款眉粉打call的小迷妹们还是挺多的。对于画眉不太擅长的手残星人来说,这款眉粉还是能解燃眉之急的,而且很便宜啊!

何穗的妆容

OK,扒惯了化妆品的爱美姐要开始回归正题了。爱美姐相信应该有挺多妹子跟何穗一样,不太擅长化妆吧,尤其是画眉毛!

何穗的妆容

何穗在节目中说自己是剑眉,那剑眉应该要怎样画眉呢?以倪妮为例,倪妮的五官非常大气,眉毛自然上挑但又不魅惑,可以说是标准的剑眉了。

何穗的妆容

倪妮画眉一般遵循的是避重就轻的原则,重是要有鲜明的眉形,轻是指眉毛的颜色要自然过渡,绝不营造出蜡笔小新的妆感。

何穗的妆容

就像程晓玥在视频中说的,第一步是要画出眉毛的底,其实就是勾勒眉形。剑眉比较讲究棱角的分明感,所以画的时候尽量要一笔成形。

何穗的妆容

先画眉尾和眉峰的位置,因为这两处的颜色会深一点。

然后用残留的眉粉稍微晕染一下眉头。

何穗的妆容

何穗的妆容

为了让眉色更持久,可以用染眉膏稍微加强下,这步随意就好,不是必要步骤。

何穗的妆容

为了让眉形更干净利落,最后可以用高光比点亮眉骨。

何穗的妆容

除了倪妮和何穗的剑眉,为了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精致,近两年也非常流行像baby一样的长形眉,没色自然,眉尾可以拉长,让脸显得非常小。

何穗的妆容

这种眉形不太适合小圆脸的妹子,毛流量太小也需要特别注意,很容易显得突兀。

何穗的妆容

先用眉梳把原本的毛流梳顺,然后用眉笔把眉尾补上颜色,可以适当的往后延长些。

何穗的妆容

接着画眉头的位置,为了打造出自然又时髦的眉形,建议可以把笔尖站立起来画眉色,这样是为了让毛流看起来更浓密。觉得染眉膏过于死板的妹子可以用睫毛膏来晕染眉色。

何穗的妆容

同样也是要点亮眉骨,毕竟这么有存在感的眉形当然要干净利落才行。

何穗的妆容

也不是所有的妹子都适合剑眉和长眉,像爱美姐这种眉形先天条件不太好的妹子就对雾面眉情有独钟。就像你们冬叔酱紫的眉形。

何穗的妆容

雾面眉一般不太讲究具体的眉形,自然是它自大的特点。眉色和发色同步,不粗不细,而且超好上手,两三笔就完成了。

何穗的妆容

既然是雾面眉,那眉色就不能太深,相比于眉笔,温和的眉粉更适合用来上色。用海绵笔蘸取眉粉从眉峰往眉尾晕染。

何穗的妆容

眉尾可以适当的着重颜色,这样的眉形会更有层次感。

何穗的妆容

最后用眉刷把眉色刷均匀就好啦!

何穗的妆容

再好的画眉神器也不敌一双巧手,妹子说是不是捏?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程晓玥帮何穗化眉毛成蜡笔小新 网友:原来维秘超模也不会化妆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5/67E26D371E703D4932CFEA211A0B710CC89A5446_size14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