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污染肆虐 肌肤需要“大扫除”!


来源:凤凰时尚

现如今污染肆虐,不仅是身体健康上受影响,肌肤也有了这样那样的问题,黑头、痘痘、色斑频发,总是觉得有脏东西糊在脸上挥之不去,怎么办呢?

现如今污染肆虐,不仅是身体健康上受影响,肌肤也有了这样那样的问题,黑头、痘痘、色斑频发,总是觉得有脏东西糊在脸上挥之不去,怎么办呢?

脏东西糊在脸上挥之不去,怎么办呢

很多人会选择多洗几次脸,或者买清洁力很强的洁面产品,这当然是没错的,但是远远不够哦!雾霾、粉尘、颗粒物附着在肌肤上往往很难清除,就算彻底清除了也有可能让角质层变薄,要是有一款能清洁还能护肤的面膜就好了!

以黑吸浊、以酵焕活的美即黑酵力系列面膜

今天福利姐给大家带来的是这样一款以黑吸浊、以酵焕活的美即黑酵力系列面膜。它清洁护肤二合一,不仅能给你带来干净的面部,还能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透亮顺嫩哦! 

自然的肌肤焕发纯粹之美,无瑕的肌肤更需要外净浊内细养。全新美即黑酵力系列面膜,天然竹炭膜布与92%天然精华成分相融合,打造与众不同的黑酵力。取材3年生以上高山毛竹,经1000度高温煅烧成炭。萃取天然植物酵素,精选养颜贡品黑米、古法酵酿醇厚黑茶与大西洋深海珍贵黑藻,以黑吸浊,以酵焕活,让肌肤在净、养中恢复净、透、细、亮,焕然新生。

美即黑酵力系列面膜

【高山毛竹千度成炭】 

※匠心制造:选取3年生以上高山毛竹,1000度高温煅烧成炭

※卓效净颜:多孔竹炭赋予超强净化力,强力吸附肌肤深层浊物

试用产品:美即黑酵力系列面膜99元/5片

试用规格:正装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11月29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领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污染最严重的6个地方,中国的雾霾最严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F73A0E87FE16579F67737C6715F7B5583D55FA92_size19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