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上海新家再显好品味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井柏然出现在上海一所极富艺术感的公寓里。该公寓延续了井柏然北京爱宅的装修风格,再现其对家居的时髦品味:标志性的深灰主调,搭配精致的金属……

近日,井柏然出现在上海一所极富艺术感的公寓里。该公寓延续了井柏然北京爱宅的装修风格,再现其对家居的时髦品味:标志性的深灰主调,搭配精致的金属元素,尽显沉静气质,井宝斜倚在一张深蓝沙发上悠然自得,看上去心情大好。

1 野兽派倾力打造“上海新家”

原来,这是井柏然在为知名生活艺术品牌野兽派拍摄新一季大片。“Dream Space”是此次秋冬主题,数十件野兽派新品也将在片中陆续出现。

井柏然上海新家再显好品味

自北京新家被曝光后,井柏然的眼光与品位就受到各方一致称赞。这次,野兽派为井柏然在上海搭建了两处超现实风格的居所:一处在垂直通透的水泥塔房内,另一处,则是连夜在黄浦江边的画廊里盖了一座小阁楼。

井柏然上海新家再显好品味

2 涂成了井宝偏爱的蓝色

从一开始,井柏然就参与了家居设计,从家饰到颜色都亲自挑选。工业风水泥墙、旋转楼梯、大面积的冷调色块、无处不在的金属元素……延续了井柏然对家居的一贯审美,冷静又时髦。当然,他也再次请求设计团队用上最爱的蓝色:于是,墙壁刷成雾霾蓝,沙发选择了宝石蓝,连手中的花簇也是沉静内敛的蓝紫色调。

井柏然上海新家再显好品味

尽管当天遇到大风降温,但多次合作让拍摄非常顺利,井柏然全程展现出令人感动的敬业和配合。拍到最后,一整天没休息的井宝趴在床上,眯着眼开始打趣:“太舒服了,明天让我赖个床,好么?”

井柏然上海新家再显好品味

3 被演戏耽误的设计师

短短60秒,井柏然就完成了一次从梦境到现实的交错倒转。短片从旋转的镜头开始,屋内一花一物,似乎都被井柏然施了魔力,也暗示了虚拟空间与时光流转。从通透的玻璃房,到低矮的阁楼,再到美术馆一景,最后变为一幅画,井宝穿梭在不同时空,充满了超现实主义的梦幻感。

井柏然上海新家再显好品味

时隔一年,算是又过了一把装修瘾。拍完这次大片,井柏然对家居设计更感兴趣了。他说真的会考虑再装修一个家,有机会还要去专业学习,单身男子公寓设计师的梦,迟早要圆的。

井柏然上海新家再显好品味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