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用差点瞎了的代价告诉我们 睫毛还是刷的好


来源:凤凰时尚

向来喜欢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生活动态的小S,最近分享了一则让爱美姐看了有点揪心的动态。

向来喜欢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生活动态的小S,最近分享了一则让爱美姐看了有点揪心的动态。

小S因为用了过量的睫毛增长液导致眼球布满血丝,引用她的博文“睫毛不长就算了,眼睛快瞎了。”

小S睫毛

作为国际辣妈,小S对于自己的形象管理一直非常严格。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控制身材不仅仅是管住嘴,还有大量的运动。

小S睫毛

近看小S的睫毛可以发现,她的睫毛属于较浓密型但长度一半。虽然爱美姐觉得自身睫毛能长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但你们S姐是谁啊,完美主义者的睫毛就是要又密、又长且卷翘。

小S睫毛

长睫代表

现场的睫毛往往能让眼睛看起来比较魅惑,昆凌的混血基因就让她的睫毛有着绝对的先天优势。不仅仅是上睫毛,下睫毛的长度也非常惊人。

小S睫毛

和先天睫毛就很长的外国小朋友在一起合影,睫毛也完全没输。

小S睫毛

哪怕是戴上眼镜也能从镜片中透出睫毛的阴影,只能说非常羡慕了。

小S睫毛

卷翘代表

爱美姐觉得自己的睫毛长度还是OK的,但每次化妆时一定要做的步骤就是假睫毛。要知道能拥有卷翘的睫毛简直就能让眼睛立刻变得无比深邃。像娜扎这样先天睫毛就非常卷翘的妹子就是活脱脱的拉仇恨了。

小S睫毛

以为本身的睫毛就非常卷翘,所以只用稍稍刷点睫毛膏就能打造出完美的睫毛,哪怕不画眼妆也非常美~

小S睫毛

小S睫毛

浓密代表

同样作为新疆妹子,迪丽热巴的睫毛和娜扎还是有区别的。热巴的睫毛更加密实,虽然不是非常卷翘,但因为睫毛一根挨着一根,形成的弧扇形睫毛阴影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小S睫毛

素颜看的更直观,因为睫毛非常浓密,所以连眼线都省了。记得上次采访热巴近距离观察时,她就没有化眼妆,只是简单的涂了个口红。

小S睫毛

如果觉得以上三位代表的睫毛都太难以达到,爱美姐还为大家准备了普通代表。以杨幂为代表,她的睫毛虽然没有过分卷翘,但整体还是有自然上翘的弧度。

小S睫毛

素颜特写就更直观了,微微的弧度让睫毛看起来毛茸茸的,让眼睛整体看起来也更灵动。

小S睫毛

淡妆的时候可以用睫毛膏简单的刷一下就能让眼睛看起来没那么单调了,而且还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小S睫毛

范冰冰的眼妆一直以浓艳为主,但去掉眼妆,她的睫毛也完全在线。范冰冰的睫毛和小S的类似,浓密度不错,但稍微有点短。

小S睫毛

范冰冰解决的办法就是贴一层假睫毛,因为假睫毛够长也够卷翘,和浓密的真睫毛结合就能让眼妆看起来非常自然。

小S睫毛

唐嫣的睫毛就属于比较适中的,长度、密度和卷翘度都中等,所以素眼的时候比较难体现眼睛的优点。

小S睫毛

不过糖糖自有补救的妙招,那就是选择一款和眼形match的假睫毛,如果要上镜的话,就贴上个两层。这样眼睛就被立刻放大而且眼神也能立显。

小S睫毛

卷翘教程:

爱美姐个人是非常喜欢卷翘型的睫毛,很多人觉得睫毛的卷翘和夹睫毛时的力度以及睫毛夹好不好用有关。其实,选择一款适合的睫毛膏也非常的重要。首先要选择膏体不要特别湿的睫毛膏,刷头最好是前窄后宽。

小S睫毛

刷睫毛的时候要用左右往上的方式刷,这样睫毛才能均匀上色。

小S睫毛

让睫毛卷翘的方法就是可以采用45度角往上的方式,睫毛根部可以少上一点睫毛膏。

小S睫毛

这样刷出来的睫毛不仅根根分明,而且有很卷翘的弧度。

小S睫毛

对比下没刷睫毛膏的裸眼,卷翘效果是不是挺明显。

小S睫毛

浓密教程:

浓密的睫毛一定要在睫毛膏的质地和颜色上严格把控,棕色或者灰色都达不到浓密的效果。

小S睫毛

想要达到浓密的效果就一定不能偷懒,选择尖头的睫毛膏刷头,然后沿着睫毛的根部一点点的上色。

小S睫毛

每一撮睫毛都不能放过,下睫毛的也不要忽视哦,只有上下睫毛相呼应才能让睫毛看起来更浓密。

小S睫毛

觉得浓密效果还不够妹子可以选择单株的睫毛来错落的贴在眼皮上,这样就能既浓密又自然。

拉长教程:

很多单眼皮的妹子都有睫毛短的困扰,而且单眼皮睫毛一般都比较垂,想变长就一定要先把睫毛夹翘,秘诀就是沿着睫毛的根部夹。

小S睫毛

然后选择螺旋状的睫毛膏来耍睫毛,一定要顺着睫毛的生长方向刷,这样就能自然拉长睫毛。

小S睫毛

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是不是秒变长,而且眼睛也有了放大的效果。

小S睫毛

?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S徐熙娣现场版《武媚娘》第一次听她唱现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1/27/1226b9e7-2296-4933-b013-5012f573938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