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树高晓松互怼猥琐和油腻,可谁不羡慕他们人到中年自由如风的状态?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7凤凰时尚之选携手东风日产楼兰,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群星璀璨,不仅有朴树高晓松两大才子来助阵,更有当红小花……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7凤凰时尚之选携手东风日产楼兰,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群星璀璨,不仅有朴树高晓松两大才子来助阵,更有当红小花鲜肉、男神女神齐聚首,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

最强时尚Icon团,他们都为时尚之选而来

说到Fashion Icon,凰尚觉得本晚最能称得上这个名号的应该是高晓松,毕竟他说为了走红毯化了两个小时的妆,这么上心凰尚必须点赞。

高晓松和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

吴昕黑白拼色连衣裙亮相红毯,柔美的蕾丝加上硬挺的黑色皮革,柔美率性两不误,凰尚要给她的品位点赞。

红毯

红毯

红毯

还记得那个穿梭在染布中的小精灵陈意涵嘛,这次她变身端庄前卫的女郎亮相红毯。和她一起走上红毯的是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哦~

红毯

红毯

红毯

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叶璇也来到了盛典现场,凰尚还和她大聊一通,她说率真的性格也会影响到自己的穿衣,这也是为什么她经常在机场被拍到素颜、穿运动装的原因,额··· 不过她今晚穿的却恰恰相反,非常温婉大方又性感呢。

红毯

红毯

造型一向前卫不羁的尚雯婕,本次一身Balmain的连衣裙含金量超高,廓形简约大方,各种细节设计非常精致到位,凰尚有点忍不住上前仔细研究一下。

红毯

红毯

“霸道总裁”的鼻祖明道一身灰色西装帅气亮相,看到他就想起当年那个霸屏的偶像剧王子,多年过去颜值依旧在线。

红毯

可爱小花谭松韵一改往日俏皮风,一条女神范儿的Dolce&Gabbana印花长裙她也照样能hold住,更加落落大方了。

红毯

红毯

红毯

高圣远西装之外搭配灰色大衣,颇具绅士风范,酒红色领结更是衬托他好品味的利器,点睛之笔。

红毯

全能艺人曾舜晞全套红格子西装亮相,不走寻常路的他走起复古路线还真没违和感,刺绣元素、斯文的金属眼镜,时髦的不像话,他赢了。

红毯

红毯

同样用格子来PK的是长腿欧巴董力,他的绿色格子更具英伦风范,简约的线条更加精致内敛,给他打Call吧。

红毯

红毯

当红小花张雪迎一改往日甜美路线,透视长裙搭配粉色高跟鞋,性感之外酷感也十足。

红毯

时髦精金晨不仅街拍品味好,红毯上更是会打造自己,不用过多装饰和浓妆艳抹,一席白色透视长裙就能赢很大,好身材对别人很有威胁感。

红毯

红毯

曾在《伪装者》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于曼丽,这次做回了柔美优雅的仙子宋轶,优雅大方不失品说的就是她。

红毯

红毯

红毯

古装小王子秦俊杰现代造型更撩人,黑色西装白衬衫,把他的气质衬托的格外干净。

红毯

红毯

人气小王子王一博私下可是个超会穿的时髦达人,本次在红毯上选择了同色系的搭配,高领毛衣让他变得又暖又儒雅。

红毯

本次盛典的主持人李艾一身蓝色印花长裙走上红毯,凰尚除了佩服她的伶牙俐齿,更佩服她的好身材和好品味,女神气质爆表。

红毯

本次盛典不仅有当红偶像们前来助阵,各界的时尚先锋们都聚首于此,一同欢度这个美好的夜晚。

钢琴家赵胤胤

超模薛冬琪

超模王晨铭

模特、演员赤坂沙世

歌手艾福杰尼

编剧\制片人于正、演员王宇威

《延禧攻略》剧组苏青和练练

《时尚江湖》制片人、主持人瘦马

演员任言恺

演员贾青

演员海陆

演员米热

演员白客

演员刘雅瑟

luu brothers

演员柴碧云

歌手、演员符龙飞

演员海铃

演员蒋易、孟子荻

演员、歌手孔垂楠

演员、歌手李熹子

演员吕邵聪

造型师马锐

歌手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刘淼麟、管栎、余崇鉴

演员隋雨蒙

演员王润泽

演员徐开骋

演员彦希

歌手张晓钰

歌手赵天宇、孟子坤

丁逸晨

时尚达人廖静怡

bobo

蔡润楷

时尚达人纪涵中

两大才子同台自拍大PK 你站谁?

看过红毯之后,更有趣的在后头,本次盛典除了这么多的时髦精,凰尚还请到了两大才子朴树、高晓松,两人同台就不怕没亮点了。

盛典现场

朴树说他喜欢穿着山本耀司的矮大紧的那股“猥琐劲儿”,盛世美颜矮大紧高晓松则说:喜欢曾穿过芭蕾舞裤的小朴的“油腻感”……猜猜他们现场还碰撞出什么有趣的火花呢?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一番谈笑风生之后,两位才子又开始了一轮相亲相爱的自拍,凰尚第一时间捕捉到了这一幕。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最后·····看一下·····成片······

盛典现场

那个~~~

gif

本次大奖花落谁家请看分晓

早在东风日产楼兰·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举办前一个月,凤凰时尚通过对百万网友的意见搜集投票,同时集合业内专业人士的建议,选出了时尚领袖奖、先锋奖和人气奖等十八个重量级奖项。

演员吴京获得“2017年度“创•领风潮领袖”奖,由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为制片人张苗(代领)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朴树获得2017年度“时尚魅力榜样”奖,由一点资讯CEO李亚为朴树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制作人于正和《延禧攻略》剧组主演王宇威、苏青、练练获得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剧集”奖,由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歌手尚雯婕与钢琴家赵胤胤获得2017年度“时尚音乐先锋”这一殊荣,由北青网董事长刘鹤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陈意涵明道获得2017年度“时尚态度先锋”奖,由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总编辑柴继军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赤坂沙世高圣远获得2017年度“时尚风格先锋”奖,由三联生活周刊主编李鸿谷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金晨秦俊杰获得2017年度“时尚人气先锋”奖,由界面CEO何力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吴昕董力获得2017年度“时尚跨界先锋”奖,由中国网球公开赛CEO段钢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叶璇获得2017年度“时尚个性先锋”奖,由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为她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摄影师刘健安获得2017年度“时尚行业先锋”奖,由一点资讯总裁陈彤为他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东风日产楼兰,获得2017年度“创•领风潮”奖,由朴树和高晓松为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薛冬琪王晨铭获得2017年度票选“网友最爱人气超模”奖,由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宋轶王一博获得2017年度票选“网友最爱新晋演员”奖,由美拍副总裁才华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谭松韵获得2017年度票选“ 网友最爱人气Icon”奖,由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为她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张雪迎曾舜晞获得2017年度票选“网友最爱人气演员 ”奖项,由《时尚江湖》制片人、主持人瘦马为他们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贝因美获得2017年度“跨界时尚品牌”奖,由凤凰网副总裁兼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岳建雄为贝因美首席爱心大使陈云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荣耀品牌获“2017年度跨界时尚品牌”荣誉,由360公司副总裁、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陈朝华为荣耀品牌代表闫浩颁发荣誉奖杯

盛典现场

优衣库获得2017年度票选“ 网友最爱单品”奖,由艾福杰尼为优衣库品牌代表曲天杨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倩碧获得2017年度票选“ 网友最爱单品”奖,由美妆专家马锐为倩碧华北区域销售经理高炜颁发奖杯~

盛典现场

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尚雯婕盛典现场带来2017全新唱片的全创作单曲《The One That Ran Away》,可以说是一张非常震撼的听觉盛。

盛典现场

《中国有嘻哈》人气歌手艾福杰尼现场精彩献唱《 1992 part Ⅲ 上》,嗨翻全场。

盛典现场

钢琴家赵胤胤为此次盛典带来精彩的钢琴演奏《船歌》

盛典现场

中国歌舞剧团舞蹈演员胡阳为此次盛典带来精彩舞蹈表演《泼墨》

盛典现场

看过精彩表演,更应该身临其境的来感受一下现场高大上的环境,跟着凰尚的脚步来来来

盛典现场

琳琅满目的花艺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现场嘉宾人手一份来自巴黎欧莱雅的伴手礼,看看这份量、这档次,感觉都来的都好值。

盛典现场

各位客官们,看的还过瘾么,那就跟着凰尚一起期待下一个时尚之选吧!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